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暴雪里的温暖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4年2月21日  • 艾肯网

寒潮橙色预警、冰冻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暴雪蓝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中央气象台连发六预警!

龙年首场寒潮正在大举南下,受其影响,预计2月20日14时至2月21日14时,陕西北部、山西东南部、河北南部、山东、河南、安徽北部、湖北西部、西藏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图片

超强雨雪来袭!您家里的普通空调有没有开始力不从心,出现消极“罢工”……

想要扛过寒潮的偷袭还得是硬核实力

制冷是本分,制热是王道

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强力送暖

寒潮、暴雪、降温……

统统无所畏惧!

-20℃制热无衰减*

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搭载源自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的“热源核”科技,轻松实现-20℃超低温制热无衰减*,实力突破冷暖壁垒,暴雪来袭,依然保持满满热情,守护每一个角落的温暖。

*检测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依据:GB/T 18837-2015测试工况为-30-55C时,测试机组能正常启动并运转,仅限部分型号。

温暖一键送达

速热真实力,温暖不等待!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启动80秒即可达到100%的能力输出,快速将温暖送至房间各个角落,让温暖无需等待。

制冷是本分,制热是王道

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

真金不怕火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