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窗户不敢开,让新风解决您不能开窗的困扰

转载:中嘉  • 2023年11月8日  • 艾肯网

随着供暖季的即将到来,人们在关注供暖问题的同时也在考虑空气流通问题,冬季是感冒高发季节,除了天气寒冷的因素以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室内空气浑浊导致细菌滋生,病毒传播导致,想要开窗通风,势必会消耗流失掉一部分的热量,导致供暖效果下降,费用上升,有一种方法能够实现无需开窗通风就可实现空气的流通,还能减少热量的散失,这就是新风系统。

说起新风系统,人们难免会以为这是类似于空气净化器的设备,其实两者是不一样的,空气净化器只是将室内的空气进行净化实现重复利用,而新风换气机系统是通过将室内与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交换,通过将室内浑浊的空气释放出去,然后将室外新鲜的空气进行过滤之后,输送到室内,实现空气之间的转换。

它通过良好的风机和气流空气系统,可全天24小时不停的将室内污浊空气排放到室外,将新鲜空气引入室内,恰到好处的空气控制系统控风合理,让我们的房子形成一种合理的呼吸系统。

中嘉新风机拥有卓越的空气净化功能,通过HEPA 13医用级高效过滤后送入室内,PM2.5净化效率高达99.9%,同时将室内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排出室外。除醛补氧99.99%,灭病毒效率高达99.99%。增加室内含氧量和负离子,确保输送到室内的空气健康清新,给您更舒适的家居体验。

也不必担心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太冷导致室内温度下降。内置的全热交换机能实现能量热回收,减少室内温度、湿度的流失,减少空调设备的能耗,舒适节能两不误。有它,温暖和洁净空气兼得。

最后,可能有很多用户会说,我家房子装修好了,是不是新风系统装不了,只能考虑其他净化设备。其实目前随着新风技术的不断升级更新,装修过后的房子也有与之相匹配的、成熟的产品、安装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譬如也可以通过安装中嘉无管道式新风,实现室内空气循环和净化目的哦!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