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NET ZERO|三菱重工集团展台亮相进博会首日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11月6日  • 艾肯网

11月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四叶草”绽放幸运祝福。当下世界,多线性挑战更加司空见惯,可持续创新成为共识,也是至关重要的长期指向。

图片

进博会愿和世界共享中国机遇,探寻更多元细分的解决方案,正如国家主席在开幕致信中所说:中国将始终是世界发展的重要机遇,将坚定推进高水平开放,持续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Part 01

持续强大 不确定性激发潜能

在气候、能源、低碳、供应链议题加剧挑战下,人们更相信:唯有不设限的审慎、高效和多元,才能重塑和主导新格局。此次,三菱重工深度聚焦“低碳”主题,旨在通过节能增效,减少人类活动带来的环境压力。其展台全方位呈现出低碳长线布局,更彰显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

图片

展台展出的高能效定制化商用及家用空调、Q-ton CO₂冷媒空气源热泵设备等,形成构建基础设施减排脱碳的冷热事业体系。而循环再生、冶金制造,绿色节能、氢能生态等系统布局,则呈现了覆盖多领域的低碳社会综合网络。其中,微型仿真高砂氢能园是三菱重工在国内进行的首次公开,与政策、市场的长线期望值高度契合。

图片

展台还特设答题互动、打卡礼赠、单车体验、冷暖新生活AR体验等,令打卡的朋友们沉浸低碳生活,爱上绿色体验。

图片

秉承百年精益原则,凭借深耕全球成熟市场的成功实践和创新迭代,三菱重工低碳图景汇聚全生态产业实力。不断衍生、达成价值链构建,助力递进式实现“减碳”目标。

Part 02

中国合作力 革新成就多方共赢

自创立至今,三菱重工一直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高能效产品,为全世界各地的地标建筑群创造舒适、节能、经济价值兼具的一站式体验。我们恪守精工原则,保持创新激情,力求每一次合作都能超越期待值,同时长期、妥善的造福于环境。

图片

在中国,三菱重工不断发起多极化长期战略合作。从高端定制化中央空调、高能效时尚家用空调到大型能源站建设、能源创新计划、人才培育、大项目布局等,持续完善着全场景体系搭建。

图片

我们凭借多领域综合实力,不断迭代创新型整体解决方案,为东京晴空塔、横滨港、新加坡滨海湾、吉隆坡石油双塔、重庆来福士朝天门广场、三亚海棠湾等环保标准严苛的地标建筑集群,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并以可持续合作模式,与伙伴们携手赋能未来。

作为全面覆盖综合能源设备生产制造为数不多的全球化企业之一,三菱重工致力于参与全球节能减排和绿色智慧系统创建,打造符合长线预期的可持续模式,持之以恒的助力中国能源升级转型,向着低碳目标持续递进。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