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探秘西北首个获WELL健康社区中期认证的豪宅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9月22日  • 艾肯网

图片

理想的家居,不止于豪宅的外表,更是拥有让人心安的时刻;是在喧嚣灿烂的城市里,有一片专属的静谧空间。

科技的美丽,偏暖的色调,还有恰到好处的细节与浪漫,这一切都经得起时光的流逝;

在生活需求与感官体验上,呈现最纯粹的美感与力量,也是对建筑美学艺术的理解与诠释;而优雅和健康则是永不退缩的焦点,愈多的设计遐想,愈释放出生活的温润与含蓄。

这一切,正是A+为招商西安序带来的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今天,和小麦一起

走进西安市浐灞生态区

一览真正的豪宅

招商·西安序

建筑外观以扎哈曲线为灵感

流动的曲线立面美学

打破传统建筑的平铺直叙

通过空间与自然的和谐构造

造就独特的“云翼建筑”

秉持着“山水剧场”的景观打造理念

以自然为基底,以山水为媒介

一水一石,一花一木

传承千年的东方美学

营造静谧空灵的东方禅意园林

六恒科技 纵享从容

兼顾健康与品质双重追求

分户式6恒科技系统

20大健康科技

将智慧融入每一寸空间

呼吸之间,尽在掌控,纵享从容

麦克维尔

以科技赋能生活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