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魏庆芃教授团队莅临天加考察交流

转载:天加  • 2023年7月27日  • 艾肯网

7月24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魏庆芃教授一行莅临天加,天加董事长蒋立、产品事业部BU2总经理赵凌骁等领导参与接待。

图片

图|清华大学魏庆芃教授一行莅临天加

魏庆芃作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公共建筑节能研究团队负责人,长期专注公共建筑及暖通空调系统节能及零碳能源利用系统研究,是我国城乡建设和能源利用领域零碳转型主要推动者。

参观期间,魏教授一行对天加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其团队成员就产品技术、设计理念等和天加相关领导展开深度探讨。

图片

图|魏庆芃教授团队探讨天加相关产品和技术

参观结束后,魏教授一行围绕天加的主机在夏热冬冷地区的取暖应用综合系统能力与天加研发团队等人展开座谈。

天加董事长蒋立对魏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加的发展路径和技术优势。天加始终坚持“一个环保路径,两个事业板块”发展战略,并注重科技研发,已建成几十座国家CNAS专业实验室,其中12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AHRI和欧标双重认证企业。

图片

图|天加董事长蒋立出席座谈会

魏教授表示,在经过CNAS认证的天加350RT大型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性能实验室中,对天加满液式风冷螺杆热泵机组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除霜实验,数据表明该机组的除霜能力优异,且在制冷循环周期、换热器和控制系统等方面明显优于同类产品。

“在天加30余年的飞速发展中,离不开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蒋立说道,天加目前已与超80所高校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未来天加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致力于实现教育与产业的良性互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图|座谈会现场

对此,魏教授肯定了天加作为工信部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的技术研发实力,其对待技术细节的极致程度充分诠释了大国工匠精神。在绿色可持续发展层面,深耕高效节能环保板块,双方价值观高度契合,期待未来会有更多合作。

图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