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新局,敢为不凡”——TCL热泵2023战略客户会议

原创  • 2023年1月5日  • 艾肯网/帅酱

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和不确定的一年。受疫情和整体大环境影响,各行业在2022年表现疲软。而就在这种情况下,TCL智能暖通的市场业绩却实现了逆势增长,整体呈继续向上的发展态势。这一成绩的背后,可以说是TCL智能暖通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TCL智能暖通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所带来的必然结果。

2023年1月4日,TCL热泵2023战略客户会议圆满举行。TCL实业副总裁、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TCL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勇,TCL空调事业部商用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宋培刚,TCL空调事业部商用业务中心国内营销副总经理闻韬,TCL空调事业部商用业务中心财务部部长周坚,TCL空调事业部商用产品开发中心总监代文杰,TCL热泵渠道业务部副部长陈轩,TCL金融产业金融部黄涛等领导与各区域的百余位核心经销商伙伴齐聚广东佛山,聚合多方力量,深度探讨产业创新、新发展格局构建的无限可能,为与会观众奉上了一场充溢产业前沿信息的思想盛会,凝聚发展共识,提升市场竞争力,展望新一年的目标与梦想。

TCL智能暖通凭借在行业多年的耕耘与积淀,拥有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多元化的产品线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厂商合作,从产品、推广等方面持续赋能经销商,以谋求新的突破和发展。

会议伊始,TCL实业副总裁、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战略规划中表示,现在是一个不同的时代,所有之前的经验都需要一个校正的过程,2023宏观环境复杂多变,全球经济预计低增长,中长期不确定性大。受国际局势、地缘政治、经济发展下行,通胀严重,以及气候等多方面影响。双碳战略作为一场能源革命,对制冷行业影响深远,2023年虽然空调进入存量市场,但整体市场可参与空间约为5000亿。TCL专注于智慧健康空气管理技术的研发与产品创新,实现智慧健康空调产品的普及,以技术承接“智慧、健康”定位,通过“技术IP化”支撑TCL空调品牌建设,塑造“TCL空调=新风空调“认知,将TCL空调“智慧健康”技术IP化,支撑品牌建设,初步形成智慧健康的品牌印象,针对90后新装修年轻群体和中产品质用户提供家庭智慧健康空气和用水的环境解决方案。

随后,TCL空调事业部商用产品开发中心总监代文杰给在场的嘉宾带来了“TCL智能暖通新品”的主题分享,详细的介绍了TCL根据外观设计、使用效果、操作体验等维度的用户需求调研解码,即将在2023年上市的双一级变频喷焓采暖机——节能王系列,以及节能、易于运维、产品可靠性高的120匹变频模块机;TCL智能暖通市场部部长周凯做“TCL热泵市场支持政策”分享;TCL金融产业金融部黄涛做“TCL金融贷款政策”的讲解。全方位向与会经销商展示品牌、产品、政策、服务等方面的新发展规划。

线下渠道是品牌发展赖以生存的土壤,产品结构升级是吸引用户的第一要素。面对消费者需求日益多样化的的市场环境,TCL智能暖通未来将继续从销售到服务,从业务能力到管理能力给予合作伙伴们多维度的帮助和支持,通过培训赋能、产品适配、业务政策支持等全方位扶持提升合作伙伴公司的运营能力,同时继续坚定推进渠道和机制变革,深入推进价值营销转型,加大渠道复用,加强新型渠道开拓、打造健康优质产品。

也正如周部长在分享中所说的,本次战略客户会议,一方面持续的进行专业培训,讲好品牌和产品故事,另一方面打造新媒体矩阵,常态化运营,用内容来塑造用户品牌心智。TCL智能暖通将持续完善各类支持政策,为代理商推广保驾护航,以全新的合作共赢理念,建立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构筑和谐可持续的厂商利益共同体,携手共进,行稳致远。

会议期间,TCL智能暖通还对2022年市场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精诚合作奖”、“磐石奖”、“金匠奖”、“聚力突破奖”、“战略攻坚奖”、“新势力奖”、“突出贡献奖”等奖项,感谢他们在2022年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前进,在2023年加速前进,谱写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TCL智能暖通的业务体系会凝心聚力、协同支持广大商家,智创新局,敢为不凡。

TCL智能暖通能够不断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大力支持,TCL智能暖通深知经销商在品牌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因而始终坚持将重视培养经销商的力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不断推动经销商的成长和发展。在本次会议上,TCL智能暖通邀请到了三位经销商,从合作、渠道、共赢等多方面向与会经销商分享了经验和历程,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掌声。

作为会议特邀重点经销商,北京科威华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希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临汾万晟恒远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和TCL的故事。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从2003年开始,TCL斥巨资开拓中央空调领域,去年正式启动了集科技大楼、智能制造中心及测试中心为一体智能制造产业园,已经走过20个征程,这其中每一步都离不开TCL人的并肩前行。面对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和用户需求,TCL智能暖通致力于产品研发,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与众伙伴共同携手,以坚定的信念、敏锐的嗅觉、前瞻的视野与雄厚的实力,助力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科技之路。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