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医院赛道专题】“医”直前行的海尔中央空调

原创  • 2022年12月7日  • 艾肯网/田雨

随着民众健康服务需求的日渐多样化以及互联物联科技的广泛应用,满足高效、智能复合型要求的现代化医院建设已被推向行业发展主流。

医院是聚集和容纳各类患者的公共场所,病人免疫力低下对环境需求高,因此医院建筑从源头的设计上就要防止交叉感染;而且医院很多设备、场景对温度、湿度都有特殊要求;除此之外,医院暖通系统的节能稳定也很重要。所以暖通系统要根据医院的实际职能、性质细化分区,要根据不同的功能合理选用空气方案以提供最佳的医疗环境。这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医院的舒适度,也是确保医院正常运行的重要保障。海尔中央空调针对医疗环境的高标准需求,提出了可有效满足医院不同环境下净化、稳定、节能等需求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例如,针对医院内制冷机房场景、病房楼场景、门诊/医技楼等场景,海尔推出了物联高效机房解决方案、物联热泵解决方案、物联多联解决方案;针对手术室、负压病房、诊室等对空气有着更为严格要求的空间,海尔提出了集成全效解决方案、温湿分控解决方案等,海尔中央空调全面助力智慧医院、绿色医院、平疫医院的建设。

事实上,海尔中央空调一直以来全面布局医疗行业,专注于医疗医药行业的差异化需求,以创新发展的技术与高品质的产品为前提,推出个性化的专业净化医疗空气解决方案并持续赋能行业。海尔中央空调不断提升方案的专业性和优质性,逐步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截至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覆盖全国医疗行业10000+、医药行业3000+,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央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海尔中央空调还凭借其深耕医药医疗行业多年的经验与卓越的产品实力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起草制定了《医疗机构智慧建筑数字化应用标准》、《应急医疗设施工程建设指南》两项医疗行业标准,为国家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及推动医疗环境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未来,海尔中央空调会继续针对医疗行业的差异化需求,定制化推出全场景专业解决方案,为医疗环境的洁净舒适与稳定保驾护航,促进医疗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田雨)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