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菱直膨式空气处理机组助力江西多个文体酒店项目

原创  • 2022年10月31日  • 艾肯网/拆里

受疫情影响,为了满足公共卫生需求,越来越多的项目趋于“短平快”,安装便捷、应用灵活、性价比高、适用范围广泛等产品特性使得直膨机广受方舱医院、PCR实验室、工厂、酒店、学校等青睐,直膨机在近两年取得了快速的增长。

近期,申菱商用江西运营中心频频传来捷报,申菱直膨式空气处理机组成功斩获上饶市广丰体育馆、南昌方大智选假日酒店项目,提供多场景空调解决方案。

申菱拥有近20年的医院系统、实验室系统、洁净厂房的净化系统设计经验。其直膨机拥有舒适新风、净化洁净、恒温恒湿、型式多样、安装简单、控制灵活等特点,可选择集成内机、外机及控制的整体式出厂设备形式,安装方便快捷,丰富的功能模块,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性价比高,温湿度控制精度高;适用范围广,不仅适用于商用/公建等舒适性场所,也适用于高精度恒温恒湿的工艺性空调系统。

后疫情时代,酒店、公寓、会议室、体育馆等对于空气品质和空气处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申菱直膨空气处理机组可以叠加净化、加湿、过滤、消音等功能,而且还可以把主机和应用空间分开,可实现洁净度、温度、湿度、噪声值、新风量调节功能。相对于水系统设计,申菱全变频直膨机组机组采用直膨蒸发盘管,具有多种型号、冷量可选,具备高效节能的特性,并且各组合功能段灵活可选,更节能高效,深受甲方信赖。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