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6618户1.125亿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招标

原创  • 2022年10月28日  • 艾肯网/杨帆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下辖旗乌拉特前旗发布冬季清洁取暖项目EPC总承包(一期)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包括乌拉特前旗下属的11个镇,分别为:乌拉山镇、西小召镇、白彦花镇、先锋镇、大佘太镇、小佘太镇、新安镇、明安镇、苏独仑镇、额尔登布拉格苏木、沙德格苏木。

招标文件显示,项目改造采用电采暖系统(空气源热泵)供暖,总改造户数6618户,项目总改造供热面积约46.3260万平方米。招标文件共划分为1个标段,计划投资1.125亿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附: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其他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投标人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①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及其以上资质;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③投标人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的空气源热泵生产厂家或代理商(或经销商); 2)、承担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或暖通空调)执业资格,未担任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投标单位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2019年01月至今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投标单位项目负责人行贿犯罪记录为准)不得参加投标。 2.是否提供联合体: 是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2.是否提供联合体: 是

3.联合体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时间

1.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03日18: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格式为“BMTF”的投标文件(加密版)需要登录巴彦淖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的会员系统,在“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上传投标文件。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巴彦淖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

4.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30

联系方式

插入图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