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Mojito——RUUD沉浸式夏日派对落幕常州

原创  • 2022年8月3日  • 艾肯网/桃乐茜

“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

而我的咖啡糖不用太多,这世界已经因为她甜得过头。”

当夏日遇上派对、Mojito遇上RUUD,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8月1日下午,由侨谊舒适家主办,常州美学记承办的“RUUD 之夏——RUUD 常州展厅一周年&沉浸式夏日 Mojito 派对”在RUUD常州展厅圆满落幕。来自业内二十多位设计师及嘉宾莅临活动现场,身临其境地了解、感受RUUD全屋气候系统的产品性能及舒适体验,共享盛夏。

/private/var/folders/9f/lq2q75vs1fn0dh6_wnfhgk2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802155952/output_1.jpgoutput_1

伴随着甜品、音乐与鸡尾酒,整个活动氛围舒适而又性感,不仅完美契合了侨谊舒适家致力于“提供自由呼吸室内品质空气”的理念,更让这个夏日 Mojito 派对仪式感满满。

微信图片_20220802154614

/private/var/folders/9f/lq2q75vs1fn0dh6_wnfhgk2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802160208/output_1.jpgoutput_1

活动正式开始前,设计师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展厅,通过真切实在的沉浸式体验,切身体验美国RUUD全屋气候系统打造的恒温、恒氧、恒湿、恒净、无噪、无菌的舒适家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802154743

侨谊舒适家总经理陈安颖致辞

相较于现在市面上较为流行的辐射式冷暖,RUUD全屋气候系统换气次数更频繁;加湿全屋覆盖;自带大风量,同等面积换气效果5倍;配置过滤段,更好地分解甲醛;配置紫外杀菌功能。用侨谊舒适家佘工介绍的话来说,“RUUD全屋气候系统可以说是空气处理系统里最全面最舒服的系统。”

2021年,侨谊引入了RUUD全屋气候系统,初心就是要为别墅或者大平层用户打造健康住宅环境,解决他们在过去在舒适家居方面的痛点,为其提供恒温、恒氧、恒湿、恒净、无噪、无菌的高端家居环境。定位中高端,走高质量发展路线是侨谊给自身的定位。侨谊认为产品力是所有服务的基础,只有经过市场和时间检验的品牌才值得信赖;另一方面,唯有好的品牌和好的产品才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具附加值的服务,这也是侨谊选择RUUD的理由。

活动的高潮,主持人邀请在场设计师与RUUD工作人员聚焦美学价值的当代呈现,以专业的视角开启对 RUUD 高端住宅空间的多维思考与探索,共同畅谈未来人居想象。互动形式采用随机抽取关键词卡片的形式,主办方准备了包括末端出风形式赋能设计更多可能、空气洁净度、智能控制、保护住户的隐私性等关键词,与设计师共同探讨在为业主提供全屋设计的时候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802154705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空气质量的关注度逐步上升,空气洁净成为当代理想人居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净化室内空气,成为了不少家庭在健康居住环境打造过程中面临的共同课题。西格设计创始人周常分享道:“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有幸感受到了普通空调展厅和RUUD全屋空气系统展厅的区别。传统的空调展厅给人的感觉只是冷暖上的体验,但走进RUUD展厅可以明显感受到空气质量、洁净度的差异。”他表示,会考虑全屋空气系统或是三恒五恒系统的客户,他们往往对于价格并没有那么在意了,相反更加愿意关注系统给人带来的舒适感和空气洁净度。RUUD全屋空气系统在保证全屋恒温恒湿的前提下,可以快速去除屋内的甲醛异味,即使是在封闭的房间吃火锅,也不会留下任何味道。相比之下,RUUD的优势就更明显了。

d8d180537360a7cbb5c4fc01140dd4b

一直以来,RUUD通过品牌强大深厚的创新技术赋能,用可靠的品质、人性化的功能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创新打造业内独特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不仅仅提升了用户的满足感,更是为建筑领域构建新价值、新体验。

活动的最后,阿里斯顿销售经理朱娟向大家就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进行说明,并向设计师发出邀请。意式设计基因的近百年传承、对舒适家居的专业专注、对设计力量的尊崇,是阿里斯顿举办本次设计盛事的源动力。阿里斯顿希望与全球设计人才携手,共同诠释“让设计有温度”的大赛主题。(桃乐茜)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