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携多款新品硬核亮相2022中国制冷展

原创  • 2022年8月1日  • 艾肯网/莫柠

2022年8月1日至3日,“第二十九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专注创新品质,致力低碳健康”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众多行业知名品牌亮相本届展会。

麦克维尔作为中国暖通行业权重品牌,从未停止过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脚步,连续13年赴此盛会。本次制冷展,麦克维尔以“百年绿色科技,助力双碳目标”为主题携“5大产品、7大核心技术”、“2+5场技术交流会”以及“8大行业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向众多观展人员展示麦克维尔丰富的产品线、先进的技术以及聚焦细分行业的空气解决方案,成为展会期间备受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20801165951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麦克维尔始终践行“技术持续领先”的品牌理念,融合新品力、创新力、设计力、科研力等多元化势力进行技术创新和品牌的升级迭代。本次亮相的5大产品、7大核心技术更是麦克维尔通过一次次革新后的蓄势迸发。

其中5大产品包括R1233zd(E)离心压缩机、R32变频风冷热泵四管制机组、三管制净化MDX低温工业冷冻GES、10HP顶出风A+机组,7大核心技术聚焦本地化大冷量离心压缩机技术、新冷媒技术应用、变频节能技术、四管制节能技术、三管制直膨空气处理技术、工业冷冻技术、舒适家居空调地暖一体机技术。

微信图片_20220801170000

微信图片_20220801165956

微信图片_20220801170004

微信图片_20220801170008

微信图片_20220801170012

目前,国内暖通行业的竞争正在逐渐充分化,整体市场同质化倾向较高,很多品牌开始布局拓展细分市场以寻求差异化的市场竞争,麦克维尔亦不例外。

近年来,麦克维尔一方面在细分行业领域结合其自身的高度专业性探索打造空气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积极参加细分行业展会提升知名度。本次展会上,麦克维尔聚焦各行业发展趋势、需求,结合集团事业优势发布应用于公共建筑低碳节能解决方案、医疗行业节能净化解决方案、清洁能源采暖(热泵锅炉替代技术)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智能舒适家居空调地暖新风解决方案、工业冷冻及冷藏解决方案、热泵烘干绿色储粮解决方案、智慧机房群控解决方案等8大行业解决方案。

每一次参展麦克维尔都是凝结最新的的产品、技术与行业进行深刻交流,未来,麦克维尔将继续提升产品研发的实力,实现对暖通领域各个细分行业的精准覆盖,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双碳目标。(莫柠)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