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启鉴共赢|日立中央空调举行南京渠道推广会

原创  • 2022年6月16日  • 艾肯网/杨帆

2022年6月9日,主题为“万象更新,启鉴共赢”的日立中央空调南京渠道推广会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南京、镇江、常州等城市的300余名经销商与日立中央空调南京分公司领导一起出席了此次推广会。

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勋首先致辞,他对渠道经销商的出席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希望用最高效,最稳定的产品和各位合作伙伴实现市场的共赢。除了产品优势以外,日立中央空调安装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服务工作,给各位合作伙伴提供设备购买的渠道和施工指导,通过平台和厂家的力量帮助大家共同解决施工难题。”

2022年,存量市场开始备受关注,成为各个中央空调品牌关注的焦点。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国内中央空调市场中累计了大量的存量市场空间,包括产品替换、系统优化以及售后服务等,为各中央空调企业的发展开辟了一块新的战场。政策上,国家层面同样对存量市场的发展有政策推动。在双碳目标实施过程中,碳排放标准将会逐渐实施。因此,对多联机市场来说,其产品更新、改造、重装,包括售后服务等都迫在眉睫,多联机存量市场将成为未来新的风口。

对此,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客户支持部技术总监赵蕾表示:“日立Renewal更新机能满足各类客户项目旧改需求,通过配管再利用、设计新配线、配管自清洁、制冷剂充注状态自动判定、高效节能等核心技术,为客户解决费用高、改造周期长,以及安全压力与对舒适度等问题,为客户打造更为舒适的室内环境体验。日立中央空调携Renewal更新机和新型柜挂机等产品助力经销商与工程商实现市场共赢、破冰远航。”

此外,中小项目市场也将成为日立中央空调南京分公司在2022年下半年推广的重点。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培训部门经理李志华为现场经销商、工程商展示了与老乡鸡合作的商业案例。李志华表示:“在餐饮业之类的旧改项目中,客户往往会就空调使用效果、长期稳定运行能力、节能高效运行等方面提出改造需求。日立多款产品敏锐察觉用户痛点,为旧改机型配备了优质制冷剂、增压设备、除菌模块和自清洁工能,助力工程商项目达标,完美收工。”

随后,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中小项目经理张斌就如何抓好中小项目、让技术与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分享了日立中央空调对经销商、工程商的帮扶政策。张斌表示,日立中央空调中小项目板块团队阵容强大,具备丰厚的技术经验及基础知识,有足够的人员和物力保证前端销售乃至售后服务。

2022年下半年的市场即将开启,在上半年备受疫情困扰的情况下,日立中央空调南京分公司仍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下半年,日立中央空调南京分公司将继续助力渠道经销商做大做强,并为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杨帆)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