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松下电气空质推广会圆满落幕

原创  • 2022年6月9日  • 艾肯网/拆里

6月8日,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质推广会在常州富都大酒店举行。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设零售营业本部高级总监熊伟军、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设零售营业本部江苏课长刘俊超、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设零售营业本部培训王婷婷、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设零售营业本部苏南区域孙冬东、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设零售营业本部苏南区张晓为、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社零售营业本部常州区域赖昕、严飞燕,以及来自常州地区的众多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解析松下在居住空间的探索成果,分享与交流经验。

/private/var/folders/9f/lq2q75vs1fn0dh6_wnfhgk2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609155620/output_1.jpgoutput_1

会议伊始,熊伟军部长从松下发展历程出发,对松下的经营理念、事业版图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松下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01

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设零售营业本部高级总监 熊伟军

熊伟军部长表示:“松下追求住宅空间的效率化、功能化、合理化,将设计、设备、施工一站式支持,成为人们“住空间”的专家。”

伴随着人们居家生活品质的提升,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个人健康的关注程度达到了新的高度,这对空气质量相关产品的全面性、功能性提出了新的挑战。松下针对空气需求推出的全新产品——“6恒气候站”,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健康家居生活环境的解决方案。

/private/var/folders/9f/lq2q75vs1fn0dh6_wnfhgk2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609155120/output_1.jpgoutput_1

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设零售营业本部培训 王婷婷

据王婷婷介绍,“6恒气候站”囊括六重功能,实现室内温度、湿度、新风、洁净度、噪音、气流的舒适恒定,营造冷暖相宜、空气清新、温润自然的气候生态,并配合松下独有清洁技术——高浓度纳诺怡™X,可以起到除菌除异味、抑制过敏源的效果。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触摸屏、集中控制器三屏联动,轻松实现对“6恒气候站”系统的远程操控、数据监测、场景切换,满足不同类型的操控需求。6恒气候站及其体验馆,实现了室内居住空间的概念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舒适、节能的室内环境。

此外,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也为顺应疫情常态化需求,松下还推出了独有核心“黑科技” 纳诺怡TM的中央空调新产品及健康系统,用高品质的产品阵容、良好的售后服务博得消费者的认可,立足于空调行业领先地位。纳诺怡TM来源于水,又回归于水,可以主动杀菌,分解PM2.5中有害物质、抑制花粉去除异味、病毒,而运行无需耗材。松下将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广纳诺怡TM技术,用健康的中央空调系统守护每一位客户的居住环境。

中国市场作为松下最为看重的市场,松下一直在积极调整战略以适应中国市场的动向。松下不仅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可以针对性研发解决消费者的新需求,也可以整合集团产品架构,以丰富的产品架构赋予经销商竞争力,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随着品牌战略布局逐步内迁,进一步拓宽了市场纵深,也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动力。

/private/var/folders/9f/lq2q75vs1fn0dh6_wnfhgk2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609155237/output_1.jpgoutput_1

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空社零售营业本部常州区域担当 赖昕

赖昕透露,未来常州市场将坚持平稳发展,以点带面,开设更多市区旗舰店和乡镇专卖店。市场是不断在变化的,消费者的观念、需求也在发生改变,但松下中央空调、新风、智能化等系列产品可以很好得应对这些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会上,赖昕还介绍了松下厂方对于经销商门店开设、产品出样、线下活动的政策支持,引起经销商的关注。

使命在肩,未来,松下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与诚信的服务,助力打造更和谐的生态环境,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创新技术及产品。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