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昱无界,定制时代下,日立空调的新梦巡旅

原创  • 2021年12月30日  • 艾肯网/小金

关于梦,王小波笔下是这样描述的,梦想虽不见得都是伟大事业的起点,但每种伟大的事业必定源于一种梦想。而说到“梦”,这是日立中央空调的一个永恒的话题,日立品牌的诞生源起其创始人小平浪平的一个好梦,他与外祖母说,梦到自己研发和生产的产品遍布日本.,

日立中央空调的新梦

1983年,日立在空气梦想的探索之上迈出了第一步,研发了世界上第一台空调用涡旋压缩机,从此之后,日立在人居环境的研究上不断向前,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舒适的定制化空气环境综合解决方案。就像莎士比亚说的,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国内,日立中央空调已经积累了260多万的家庭用户,在消费者眼中扮演的角色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冰冷的机器,更是消费者对于生活的理解,对于理想生活的追寻。

卡尔·波普尔曾说过:“每一次伟大的科技革命,都是对人类需求的最大满足”,日立品牌发展百年,自始至终都以为社会创造价值,让生活更舒适便捷为初心,其认为品牌与用户关系不应该只停留在产品交易层面,日立中央空调更希望能以自身的力量去倡导一种更理想的生活方式。日立一直以来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推动梦想前行,但正如日立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部长李云峰所说的,“梦想一定要服务于我们的需求,如果一个梦想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这个梦想也没有意义。

而在2021年12月27日的深圳红立方,当小女孩舞台上以稚嫩的口吻说道:“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拥有了空气魔力 ”,日立中央空调对于未来空气之“梦”,又有了新的探索。

对于日立中央空调来说,未来的空气之“梦”到底是什么?是前沿科技加持下的需求具象,还是多元化场景下的解决方案,都不是,日立中央空调认为,未来的空气之梦是因人而异的,是千人千面的,是据自己的生活的喜好跟对设计事物的方式选择最美好的东西。

空气无界,我们都是创梦者

如何要达成未来空气之“梦”,日立也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空气定制。 

随着时代和生活方式的变化,人们对于理想中的空气环境的模样一再发生微妙转变,对于未来空气,每个个体也有着不同的憧憬。而当你静下心来,去体验时,你会发现,不知何时开始,单一的空气与多元的世界已越来越格格不入,用户需要的,是更个性化、更潮流化的空气环境,让家在保持独有空气之下,拥有更饱满的场景体验。

而这正是日立持续探索的课题,日立中央空调以开创之举于业内创新提出“空气定制”概念,通过推出智慧空气管理系统2.0,通过对消费者的居住理念进行深刻研究,从人居形态的变化中找寻新的灵感,进而打造出专属于消费者的智慧空气模式,同时将消费者对于空气的理解,将日立本身对于空气的理解,不断的细分,不断去更迭定制的空气的模式,迭代场景。

 

在发布会现场,日立以“无界“回应了创梦者的渴望,从“沟通无界”、“生活无界”、“服务无界”、“体验无界”四大层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新品无界系列--“尊睿”,将5G技术、OTA技术率先引入空气场景的定制中,实现空气场景的无限升级。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在持续变化中,实现品牌、产品的动态衍进,让品牌-产品-用户在循环升级的闭环中,达到无界的状态,让用户与空气无界,为用户带来充满无限想象的生活场景。

对于生活来说,不止于空气,对于未来说,创梦者也不仅仅是日立中央空调,每个人都是美好生活的创梦者,就像创梦者宣言中所提到的,“科技让想象变成现实,将末来变成生活。”

末来,我们向往的是集智能化空气,空间,社群,互联网生态与一体,聚焦个性化人需的美好生活。未来,不是运踽独行的探索,而是共司往之。

日立正在以“未来”的姿态掀起新一轮的空气革命,并以最新的科技力量加持梦想,坚持“Inspire the Next”,不断以开拓者的姿态,推动更加美好的人居梦想。(小金)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