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守信诚约未来 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举办2022年经销商会议

原创  • 2021年12月29日  • 艾肯网/江南

2021年12月28日,济南的天气依旧寒冷,处处点缀着冷空气留下的片片残雪。但这丝毫不能抵挡海信日立和经销商伙伴们的热情。当天,主题为“立新守信诚约未来”的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年度经销商大会在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举行。

海信日立公司总裁范宏越、全国市场销售总监王学斌、北区销售总监刘岩、日立营销部部长吴瑾、约克营销部部长高祀敏、海信营销部部长谢春涛、大客户部部长高明、水机营销部部长高连刚、客户服务部部长曹大为、客户支持部部长刘贵廷、企划部部长周志刚、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许良喆等公司领导与济南分公司的数百位经销商共同与会,共同回顾总结2021年并探索2022年。

走高质量发展路线

2021年,地产调控加剧、原材料价不断上涨,零星的疫情对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面对这些不利局面,海信日立公司积极应对。海信日立公司总裁范宏越表示,通过全公司上下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海信日立公司整体销售额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海信日立公司在行业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夯实,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其中,济南分公司取得了优秀的市场业绩,对公司整体业绩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各位经销商朋友共同创造,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

范宏越表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央空调行业发展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海信日立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的一年。疫情的反复无常影响持续,楼市的调控趋严,集采的销售压力陡增。大宗原材料的价格非常厂商的利润受到了严重的挤压。面对这些无法把控的外因,唯有修炼更加强大的自己,将多品牌战略做实做深做到极致。通过品牌文化价值提升、解决方案肯定化打造、渠道终端精细化建设、服务标准化体系的强化以及数字化推广行业领先等一系列关键举措,确保高质量的稳健发展动线。

服务为主 实现互利共赢

2021年,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积极探索,主动拓展市场和渠道,三品牌,多板块同时发力,实现销售规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许良喆表示,在新基建带动下,EPC工程总承包已经成为新发展趋势。医疗、教育、大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精装楼盘配套等细分市场,成为市场的增长点。物联网、AI、5G等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追求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等因素都助推了中央空调零售行业进入新一轮变革发展。

许良喆透露,2022年,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将坚持领先的产品技术,通过日立公建、海信水机、约克VRF高端舒适的产品定位,在工装市场和家装零售市场发力赋能渠道网络,通过细化工作内容,提升三大品牌的拉力和市场影响力,同时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和平台,与经销商服务,实现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

济南凯美辰负责人孙崇尊分享了他和海信品牌的合作历程。从2018年建立沟通到2019年正式合作,凯美辰从一个只有2、3个人的小商家成长为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的零售商,一切源于海信品牌对于经销商孜孜不倦的扶持和帮助。他表示,过程中虽有迷茫和失落,但是有海信的品牌背书以及政策倾斜,自己有信心完成更好的业绩。他计划在2022年完成更高的销售目标,让业绩和团队规模更上一层楼。

山东信弘家居是约克VRF品牌的经销商,从2020年出正式合作以来,经历过疫情和磨合,整体的销售业绩连年增长,2020年完成业绩的220%,2021年业绩完成量更是高达230%。公司负责人信思岗表示,信弘是经历过疫情的冲击并且在新零售业务中走出来的企业,通过和约克VRF的合作,让自己明白了业绩不能靠等,唯有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并坚持下去,才能获得成功。

会上,还邀请了行业媒体代表艾肯网针对2021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进行了阐述。艾肯网执行主编毛佳静介绍了2021年的市场发展特点及趋势,明确场景化、智能化、细分领域是未来市场的方向。同时强调,所有的系统呈现都离不开厂家和商家的产品和服务,所有的厂商都是用户梦想的造梦者。

不仅如此,会议还对过去一年在内训师计划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受聘证书,对在日立、海信、约克VRF金牌销售计划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金牌销售奖,希望以他们为代表,涌现出更多优秀的销售和服务人员,提升经销商整体业务能力,为未来做储备。

晚宴期间,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也对各项业绩突出的经销商给予了表彰。结合品牌、业务板块、售后服务等方面,设置了工装板块卓越奖;水机市场绿水青山奖;日立家装千万小区突破奖、钻石奖;约克家装百万小区奖、钻石奖;海信家装百万小区奖、钻石奖;卓越服务商奖、卓越安装商奖等20多个奖项,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春风浩荡满月新,砥砺奋进正当时。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海信日立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有策略顺应大势、迎接挑战。厂商合力、共创未来!(江南)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