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将公布的市场数据

原创  • 2021年4月30日  • 艾肯网/江南

2020年业已成为过去,2020年对于暖通空调行业而言是亚历山大的一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无论是家装零售市场还是工程配套市场都呈现出下滑态势。那么,2020年整体市场发展状态如何?具体数据是什么?各个企业的市场表现如何?同时,市场有出现了哪些亮点,又有哪些新思路和模式诞生?这些问题都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话题。

为此,艾肯网联合艾好家在即将举办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上,将邀请艾肯网执行主编毛佳静分享《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正式对这些问题进行回应。通过数据、图表、实际案例分享回顾过去一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的表现和变化。也会对已经过去的2021年市场表现进行总结和分析,为行业从业者提供数据支撑。

报告将从围绕整体市场、家装零售市场、市场热点、总结与展望等多个方位为您详细阐述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的变化。欢迎各位企业代表、经销商朋友莅临5月20日的峰会,现场指导。(江南)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