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4月9日,2019年中国制冷展在上海开幕,格力电器携其自主创造的中央空调、冷冻冷藏设备以及工业制品亮相展会,聚焦行业目光,引发广泛关注。开展当日,格力还面向全行业发起了中央空调全变频节能倡议并启动第4届"金叶轮"暖通空调设计大赛,再次将"节能"的浪潮推至新高。

格力:开辟全变频节能时代

历年的中国制冷展,都可以看做是世界各国品牌角逐制冷技术制高点的竞技场,而每次参加中国制冷展,格力都当仁不让的承担起国产品牌角逐制冷技术竞技场的"冲锋者"。不仅如此,以核心技术为支撑,格力自觉承担起了引领行业发展、助力节能减排的责任,在2019年中国制冷展上率先发起中央空调全变频节能倡议,为整个行业做出了表率。

镜头拉回到2019年4月9日的上海,中国制冷展格力展台,一众嘉宾给全变频举行启动仪式。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会长罗继杰……[更多]

格力:核心科技的追梦者

一年一度的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幕,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制冷届盛会,此次制冷展吸引了众多主机、配件企业的参加。作为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的龙头企业,格力无疑成为了此次制冷展的明星企业。

本届制冷展上,格力设有中央空调、冷冻冷藏和工业制品三大展位,系统展示了其自主创新的成果。在主展位上,格力展出了全系列永磁同步变频、零碳健康家、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核心零部件、格力智能服务中心五大板块,其中全系列永磁同步变频展区因集结了格力中央空调的核心科技,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格力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采用磁悬浮轴承替代传统的机械轴承,实现了……[更多]

玩跨界玩智能 格力多联机不只是普通的节能

这两年,相信业界对格力的印象是多变的,发布黑科技、和意想不到的企业跨界合作、走在AI人工智能的前端等等,玩转各种高科技,这样的姿态可以说非常"酷"了。2019年的中国制冷展上,格力又高调发布了中央空调全变频节能倡议,期望通过自身实现全变频的优势,引领中央空调行业掀起一场节能革命。

众所周知,环境污染、雾霾污染、资源枯竭、气候异常等等这些危机已经沉重地摆在了全世界的眼前,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迫在眉睫。有国际能源署的相关数据显示,空调产品的能耗占到了社会总能耗的18%以上,所以推动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空调企业的助力。作为国产品牌领先者的格力……[更多]

格力驰骋细分市场 彰显中央空调民族品牌地位

自2012年首次打破外资品牌的霸主格局后,格力一直领跑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如今已经连续七年在中央空调市场上排名第一。而格力之所以能够超越欧美、日本等传统强势中央空调企业,成为中国市场上的领跑者,并非偶然。成功显然植根于格力电器长期对技术及产品的重视。凭借自主创造,通过技术的积累、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完善,格力一步一步超越了原有传统的中央空调企业。

截至目前,格力中央空调坚持走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之路,已推出离心机、多联机、螺杆机、模块机、单元机、风管机、热水机、终端空气处理设备、特种机及冷冻冷藏系列在内的十几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中央空调产品,服务……[更多]

"金叶轮"暖通空调设计大赛:创新改变未来

"金叶轮"暖通空调设计大赛自2013开始举办,两年一届,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为暖通行业提供了许多具有参考意义的优秀设计作品。2019年4月9日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制冷展)在上海开幕,开展当日,格力面向全行业发起了中央空调全变频节能倡议并启动第四届"金叶轮"暖通空调设计大赛。

第4届"金叶轮"暖通空调设计大赛由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分会、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目前国内最早针对大型中央空调水系统的全国性专业设计比赛……[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