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第一波|预约直播!谷轮将在重庆国际电池展重磅发布储能温控空调专用压缩机

转载:谷轮  • 2024年4月17日  • 艾肯网

4月27日-29日,以“链动全球·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重庆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 2024)即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之一,重庆电池展的展出范围涵盖了动力电池、储能应用、充电桩充换电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多个行业重点领域,通过行业相关企业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谷轮作为锂电池及储能产业链环境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在现场全方位展示我在锂电池及储能产业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

谷轮将在展会现场重磅发布谷轮储能温控空调专用压缩机!

届时,我们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希望与更多圈内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行业创新及可持续发展。

直播时间

2024年4月27日下午2点

当然,我们也非常欢迎大家前往S4T039谷轮展台现场观看。

因为我们准备了一系列覆盖锂电池研发、生产、运输及应用等重要环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待与行业同仁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