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龙月,龙行龘龘,谷轮R-32超低温25HP变频涡旋压缩机新品正式量产!

转载:谷轮  • 2024年4月17日  • 艾肯网

最近,谷轮在苏州工厂隆重庆祝了谷轮R-32超低温25HP变频涡旋压缩机量产!

继2023年8月推出R-410A超低温25HP变频涡旋压缩机ZWW130之后,谷轮R-32超低温25HP变频涡旋压缩机FWW130也与大家见面啦!在ZWW130的基础之上,产品又一次进行了升级,R-32低GWP冷媒的应用,开创低温模块机的绿色转型升级之路。

谷轮R32超低温25HP变频涡旋压缩机FWW130

全新升级,实力不凡

攻克R-32环保制冷剂应用的技术难题,

填补空白

作为下一代绿色环保制冷剂,R-32与R-410A制冷剂相比,使用成本更低,系统效率更高。而且作为单一制冷剂,避免了混合制冷剂的温度滑移等问题。
然而R-32制冷剂也因其自身特性,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尤其是在低环温,高水温的条件下。
谷轮以创新技术攻克了这些技术难题,对产品的相关零部件进行了优化设计,解决了R-32制冷剂在应用过程中的技术难点。谷轮R-32超低温25HP变频涡旋压缩机FWW130的正式量产,成功填补了R-32环保制冷剂在25HP低温热泵领域的空白。

以产品创新突破技术难点,

性能卓越,可靠高效

· 谷轮创新性运用涡旋离心力平衡技术,根据压缩机转速变化,分解、平衡涡旋盘离心力,减少涡旋盘的摩擦,大幅提高压缩机的可靠性及寿命。

· 同时搭载主动供油技术,保证压缩机在不同转速下的供油及润滑,在低至-40℃的蒸发温度下实现可靠稳定运行。

· 谷轮直流变频马达针对采暖工况进行优化,同时配以可变压比技术,实现压缩机在不同压比下高效运行,保证热泵机组可以轻松达到制冷、制热双一级能效。

谷轮R-32超低温25HP变频涡旋压缩机的面世,为热泵行业应用开辟出了更可靠高效、低碳节能的解决方案。未来,谷轮将持续深挖行业需求,为市场提供更多绿色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如果大家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款压缩机新品的信息,也欢迎拨打400-828-8585咨询谷家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