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专注大空间,舒适新体验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4年3月4日  • 艾肯网

大空间·更舒适

三菱重工海尔恒风量风管机

图片

当您身处在宽敞的会客大厅,欢聚在会所的豪华宴会厅,忙碌于大型办公空间,您是不是有这样的烦恼?

空调远距离送风,舒适度不够,坐在远端几乎感受不到风量……

大空间场景到底该如何拥有一片舒适天地呢?

三菱重工海尔恒风量风管机全新上市,针对用户使用问题,专业打造舒适空气解决方案,为身处大空间的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精致体验。

恒定风量,稳定舒适

空调送风距离受限,末端风量小?三菱重工海尔恒风量风管机让您时刻享受舒适的自然风感。产品可根据实际安装情况,智能检测吹风阻力,自动调节风机转速,达到末端风量无衰减的效果*,为大空间带来更强大的送风能力,让舒适无处不在。

*恒风量仅在超高速档位下可实现

薄型机身,隐藏安装

既想要大风量又不想牺牲空间?全新上市的三菱重工海尔恒风量风管机拥有280mm的超薄机身设计,可有效节省安装空间;吊顶隐藏式安装,可匹配各种装修风格。空调与室内环境的完美融合,提升了整体的美观度,让环境更加宽敞舒适。

节能高效,助力双碳

风量大,尺寸小,却能做到节能高效!搭载直流电机的三菱重工海尔恒风量风管机省电效果显著,功耗较交流产品降低50%左右,可以更好地助力建筑系统的节能减碳,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为大空间注入崭新活力。

适配大空间,高效更舒适

三菱重工海尔恒风量风管机

好空气,菱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