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全变频,自清洁,这款升级的客餐厅空调“热辣滚烫”

转载:麦克维尔  • 2024年2月20日  • 艾肯网

客餐厅是家庭接待、聚会的主要场所

是一个家庭的“门面”担当

客餐厅空调也成了家庭品味的体现

你家的客餐厅空调是否有这些烦恼?

空间占用多,影响美观

送风距离有限,冷热不均

近距离直吹,体感不舒适

图片

01

全直流变频设计,用电更省

◎ 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变频无极调速电机,减少运行过程中的机械损耗,提高运行效率;

◎APF值达3.85,超国家一级能效,高效节能,大大节约空调运行费用。

02

超宽运行环温,适用更广

◎ 不惧夏日酷暑,无畏冬日严寒,全年舒适不宕机;

◎0℃~55℃制冷,-15℃~25℃制热,无惧酷暑与寒冬,从容应对恶劣环境。

03

纤薄机身,空间更开阔

◎198mm超薄机身,轻松安装在阳台与客厅连接处,释放更多吊顶空间;

◎450mm小进深与衣柜平齐,美观大方省空间;各式吊顶轻松安装。

04

±0.5℃温度波动,体感更舒适

◎ 制冷可采用机组回风口的感温探头,制热可采用线控器内置的感温探头,温度波动控制±0.5℃,室内温度波动小;

◎具备5档风速设计,避免出现调高一档冷,调低一档热的情况,体感舒适,轻松应对传统空调忽然忽低的问题。

05

有效清洁,呼吸更健康

呼吸含有细菌、霉菌、病毒的空气,不仅会引起过敏现象,还会引发支气管等多种疾病,严重危害身体健康。高温杀菌自清洁,吹出健康风。

蒸发器自清洁、56℃高温杀菌

◎ 机组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判断,判定需要清洁时自动(可手动)进入清洗模式,完成清洁后自动退出,无需请专业人员清洗,时刻保持空调清洁;

◎ 一键“热除菌”模式,进入高温杀菌阶段,蒸发器翅片温度迅速提升至56℃以上并持续高温运行30min,有效灭杀细菌、霉菌和病毒。(高温杀菌需配置MC330D线控器)

自清洗原理:

◎ 预处理 吸收空气的水分,让换热器表面形成凝结水;

◎ 结霜 让凝结水在换热器表面结霜利用表面张力变化,将换热器上的油烟颗粒与翅片分离;

◎ 清洁 进行除霜,将换热器表面的油烟颗粒带走;

◎ 排水 通过冷凝水提升泵将接水盘的脏水排出室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