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海信中央空调荣膺2023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

转载:海信  • 2024年1月25日  • 艾肯网

近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海信中央空调凭借“海信中央空调公益IP碳梦者行动”成功斩获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营销案例公益营销·银奖”。

据了解,TBI杰出品牌创新奖项始终深度关注数字时代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并对年度内表现突出的创新品牌、实操案例给予表彰。

碳”梦绿色未来

共建荒漠绿洲

逐绿而行,所谓“碳”梦者计划,意为海信中央空调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绿色环保为坚守,让绿色梦托起低碳梦。

未来,海信中央空调将从“碳”觅智造、“碳”行中国、“碳”绿丝路、“碳”领未来四大方面着手实施,通过低碳零碳新产品新技术、双碳项目应用巡礼、双碳公益活动、行业双碳引领四个领域出发,切实做好绿色低碳生态的守护者,带动更多人一起奔赴低碳未来。

图片

汇聚科技力量

创新绿色范本

在过去的2023年,海信中央空调以科技创新引领空气革新,绿色、健康、智慧探索屡次斩获殊荣,入选工信部“2023年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新华网“数字样板工程优秀案例、《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一系列荣誉印证着国品匠心与实力。

图片

入选工信部“2023年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图片

“信智AI平台“智造工厂解决方案

入选新华网“数字样板工程优秀案例”

图片

入选环球网2023环球趋势案例

“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榜单

以人为本,溯源生活场景,海信中央空调不断探索科技与空气的交融。风范家、知风、Hi享家、强劲风、红焰+、X2、N+等众多新品上市,解锁“千面”空气解决方案。

勇担企业使命

引领行业发展

秉承与集团一致的步调底蕴,绿色低碳,同样是海信中央空调始终坚守的品牌底色。从关注个人呼吸健康,到关注人类地球家园的呼吸健康,海信中央空调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健康中国战略。

图片

未来,海信中央空调将继续为沙漠种下绿色未来,同时也将继续践行新国品使命,将低碳节能技术和绿色环保行动深入到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各个环节,坚定不移地践行“双碳”战略、走低碳发展之路,为绿色生活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