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麦克维尔,以热泵让温暖与绿色同行

转载:麦克维尔  • 2024年1月16日  • 艾肯网

正值“三九”寒天,采暖是广大居民温暖过冬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企业保证正常工作运转的重要保障。随着绿色发展理念的持续深入贯彻,除了传统的燃煤、燃气供暖以外,热泵采暖,作为一种新型清洁采暖方式也逐渐走入大众视野。

深知热泵技术在减少碳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麦克维尔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推广高效、环保的热泵产品,在清洁采暖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成功推出了一系列高性能、低碳节能的低温采暖热泵产品,为解决冬季供暖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参与了众多热泵应用示范项目,逐步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在家用领域,麦克维尔推出A+Power热泵采暖机,机组搭载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和直流变频风机,匹配先进变频调节技术和专为采暖而设的18mm大管径套管换热器,集合双向逆流设计,换热效率更高,较传统燃气壁挂炉一年可节省超过50%以上电费,做到用更少的能源,花更少的钱,过更暖的冬。

*以上计算基于GB/T25127-2020工况的理论值;实际运行费用受室外环境温度、房屋保温性能、阶梯电价与气价、使用方法等因素的影响,与上表理论值会有所差异。

在商用领域,麦克维尔将热泵技术当做应对能源安全、气候变暖和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举措,积极推广热泵技术,探索热泵应用领域,致力于推动热泵行业朝着更为多元、低碳的方向发展。陆续推出了变频复叠式空气源高温热水机组、低环温空气源热泵系列机组、热泵烘干机组、热回收风冷热泵机组、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

日益严峻的生态形势给人类的生存与发展带来挑战,促使绿色发展成为各国共同关注的课题。如今,绿色发展理念早已贯穿于我国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双碳”战略的提出,更是将我国的绿色发展之路推上新高度。推动降碳减碳和可持续绿色发展,非一日之功,需要全社会为之长期奋斗,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生产建设的方方面面中。

要实现低碳转型,供热也必须转型。作为跨世纪品牌,麦克维尔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敢为人先,在推进热泵应用上不断探索,尽显行业担当。未来,麦克维尔将继续在企业绿色发展理念与国家“双碳”战略的双重指引下,持续降低生产用能,减少碳排放,为碳达峰、碳中和以及推动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麦克维尔

麦克维尔(McQuay)于1872年成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至今已经有15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知名的暖通空调、制冷、净化、冷冻冷藏设备供应商。麦克维尔以全球化的视野及领先时代的市场敏锐度,对产品定位和研发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始终坚持以创造美好健康的空气环境为企业理念,以技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行业前沿技术打造新产品、推出新方案、满足新需求,为暖通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麦克维尔就坚持因地制宜的本土化经营战略,分别于1992年、1995年、2002年在深圳、武汉、苏州设立制造基地。目前,麦克维尔制造基地总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在全国拥有26家销售分公司、15家事务所、3000多家特约经销商,超5000名员工;2022年,销售额超过60多亿元人民币,并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成为中国暖通空调市场欧美品牌第1名(数据来自行业媒体I传媒《中国暖通空调市场发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