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空调匠心适配东方美学Ⅵ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4年1月16日  • 艾肯网

中式四合院设计是一个极富情怀的家居形式。作为豪宅级家庭的居住地,四合院自然地将古典与现代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它不仅是一种独特的建筑风格,更是对生活方式独有的认知。东方美学讲究舒适、典雅、大气,高端优雅的神韵更需要顶流产品来营造出纯粹的舒适感。

从无到有,从有到无。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以无风黑科技为基础,高度适配宅院,为居住者打开更加舒适健康的世界,创造惬意的居住体验。

人物:邢董事长

职业:企业家

四合院

精琢细雕的细节之美

一石一木一砖一瓦

将中式的意境之美表达的更加纯粹

图片

“我一直对中式建筑情有独钟,它让我找到了回归自然和随时可以平静下来心境。正因如此,对于配套设施的选择,健康舒适成为了我衡量的首要标准。”

为了将中式的意境之美与现代舒适栖居恰当融合,邢董一直试图寻找一些突破,对配套设施的选择可谓是精挑细选,煞费苦心。

“我比较怕吹风,家里之前的空调出风感受比较明显,我非常头疼,为此我一直试图寻找一些突破。另外,这次我为四合院配备了全实木家具,季节的更替、室内气温的变化,都会让木质家具有损伤,对于一些怕风、怕湿的珍贵木质,我更要小心呵护。为了满足多方面的需求,打造舒适、恰当的室内环境,我做过很多方案的尝试,但是都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朋友提起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据说是无风制冷,一下就打开了我的思路。”

听说可以去工厂真正体验,邢董立即前往青岛,亲自到三菱重工海尔体验无风空调,多维度的实地考察,亲身体验使用效果。

“确实还是要实地考察一下,你们的技术很强,技术讲解一下给我讲明白了。日本领先的‘地板辐射冷暖技术’,还有中国国家专利的认证,人保承保,这些保障免去了我的后顾之忧。更关键的是,‘无风’的舒适不仅能给用户自身带来无风、无声的健康体验,还有防凝露的先进科技,让珍贵的木质家具得到更好的养护,这绝对是我四合院配套设施的不二之选。咱们合同签了,我先给你打定金过去。回去后,就安排专人看现场,确定安装要求。”

无感时代,无风之旅。无风、无声、无尘。三菱重工特有的“地板辐射冷暖技术”获得日本节能中心会长奖。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不仅获得国家专利,更有多项专业认证,由中国人保承保,高科技的无风空调安装简便,使用简单,打造全域无风的高端舒适体验,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多可能,将中式意境之美与现代化的健康舒适表达的更加纯粹。

科技一小步,舒适一大步。

无风空调,无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