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认可!海尔智慧楼宇揽获智能建筑三项品牌大奖

转载:海尔  • 2023年12月12日  • 艾肯网

12月7日,由千家智客主办的“第二十四届CIBIS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海尔智慧楼宇作为业内领军品牌受邀出席,凭借突出的表现,揽获智慧建筑行业三项品牌大奖。

峰会以“智慧连接·‘筑’就未来”为主题,云集了全国顶级智能建筑行业专家、国内外优秀智能化品牌企业,聚焦智能建筑、智慧连接、数据中心、能源管理等领域,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应用、新技术、新形势。

共襄盛举,干货满满

峰会现场,聚焦能源管理、智慧空间、智能家居等主题,住建部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 程大章教授,进行了《推进数智建筑,融入国家发展》主题分享。

展台及专访环节,海尔智家智慧楼宇产业楼宇智控总经理周威斌接受千家智客媒体专访,就智慧楼宇产业核心竞争力、能源管理模式等问题做全面解读。周总介绍,双碳目标下,绿色建筑成为未来趋势,海尔智慧楼宇积极响应,进行品牌战略升级,以楼宇大脑为核心,以暖通空调业务为基础,开拓楼宇智控、热泵能源等发展新空间。

同时,海尔智慧楼宇发布的全场景智慧低碳解决方案,已实现与用户共创,进行个性化定制,并在酒店、医院、学校、商业地产、工业生产、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等多行业落地。在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助力用户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等认可,推动我国建筑绿色智慧升级发展。

此外,海尔智家智慧楼宇产业楼宇智控产品总监 唐俊杰受邀出席,并进行《基于边缘计算的楼宇智控》主题分享。

唐俊杰表示,以“边链合一·边云协同”的软硬一体化思路将OT和IT融合实现楼宇智控,边缘计算好比章鱼的各个爪子,独立完成边缘侧数据存储、计算、处理的同时,将必要数据传输云端,云端亦可下达指令到边缘侧,使边缘空间引擎&感知合二为一,实现边云协同。

三项大奖,实至名归

现场颁奖环节,海尔智慧楼宇在众多国内外优秀智能化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时揽获202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三项大奖,分别为“2023年楼宇自控优秀民族品牌奖”、“2023年度十大建筑能源管理品牌奖”、“2023年智慧建筑及智慧物联优秀品牌奖”。

2023年楼宇自控优秀民族品牌奖

2023年度十大建筑能源管理品牌奖

2023年智慧建筑与智慧物联优秀品牌奖

本次获奖充分肯定了海尔智慧楼宇在楼宇自控、智慧物联、能源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于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方案落地及生态合作起到了关键作用,也再次证明了海尔在智慧建筑行业创新实践成果的引领性。

作为中国建筑智能化成长壮大的见证者、陪伴者与推动者,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将继续深耕在智慧建筑领域创新和实践的奋斗路上,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