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协办2023年广东省暖通空调与制冷技术学术交流年会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12月7日  • 艾肯网

IMG_256

2023年12月1日, 两年一届的广东省暖通空调与制冷技术学术交流年会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召开。麦克维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会的发展,积极协办本次会议并应邀参会;携明星产品、核心技术及实践成果精彩亮相会议现场,以实际行动彰显作为暖通头部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IMG_258

作为行业中极富影响力的学术盛会,汇聚了众多同行业专家、学者、设计院、优秀企业等代表。其中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罗继杰、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徐伟、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会长张杰、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副会长屈国伦、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副理事长廖坚卫、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祖铭、广州市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李觐等代表,共同围绕“守正创新 · 提效减碳”的会议主题,探讨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发展途径,助力我国暖通空调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过程中,降低空调系统能耗对降低公共建筑能源消耗具有重要意义。麦克维尔作为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在绿色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麦克维尔向现场的参会嘉宾展示企业的实践成果。重点宣传介绍了变频技术、磁悬浮技术、四管制一体机、热泵采暖、洁净技术、集中控制等绿色高效的空调技术,吸引了众多设计师、总包、施工单位的参观,深得参观者的赞誉。

未来,麦克维尔将始终坚持以“绿色之心”为指导,将环境责任落实到产品设计制造的全生命周期中,专注于推广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为推动暖通制冷行业加快低碳转型贡献一份力量!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