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海尔直流两面出风嵌入机,狭长空间产品首选

转载:海尔  • 2023年11月14日  • 艾肯网

图片

海尔直流两面出风嵌入机,重磅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两面独特送风形式

适合于狭长型的空间场景,

可满足酒店客房、餐厅、KTV包厢等场所

对中央空调的各种需求。

10°层流风设计,风不直吹更舒适

图片

超高立体送风,气流直达底部

室内机超高立体送风,送风高度最高可达3.5m,保障层高较高场所使用效果。

图片

直流静音设计,低噪音运行

采用直流电机及离心风轮设计,轴向进风,通过旋转形成风压,叶片面积小、数量多,出风均匀,噪音大幅度降低,为您营造安静舒适的环境。

排水泵扬程1200mm

采用高排水头和高容量的排水泵,排水头最高可达1200mm(自天板下面起)。

图片

全新外观设计,美观舒适

主机位于天花板内,露出部分仅为送回风口,大方美观,并有多档风档可选,可获得舒适的空气调节。

银离子抗菌滤网

通过抗菌技术处理,将银离子融入空调部件中,使空调部件具有强效抗菌能力,抗菌效果显著、持久,可以滤净空气中体积较大的微粒,如尘埃、毛发等,抑制细菌滋生。

海尔直流两面出风嵌入机

10°层流风设计

风不直吹 静音舒适

狭长空间产品首选

图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