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尔康与领先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转载:沁尔康  • 2023年11月8日  • 艾肯网

11月7日,领先未来集团董事长王东和供应链负责人吕雪枫来到江苏沁尔康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沁尔康并与沁尔康管理层深入交流洽谈,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意向。8日上午,沁尔康董事长徐立农与王东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领先未来科技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5.13亿元。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数字化企业采购与服务平台,领先未来依托十余年专注To B采购领域的服务经验,将线上采购与线下服务深度融合,构建了覆盖客户采购全周期的数字化服务体系,业务涵盖办公物资、工业品、礼品福利和智能办公等领域,1500多家分支机构和加盟服务商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已为包括政府、军队、中央及地方国企、民营与外资企业在内的众多集团客户提供了专业的采购数字化服务。

图片

双方达成合作后,沁尔康将作为领先未来商用净饮机核心供应商,依托领先未来的数字化集采平台和全国经销服务体系,向各类集团客户推广沁尔康净饮机租赁业务,此次合作将成为沁尔康快速发展的助力器。

图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