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23进博会,三菱重工空调邀您穿越绿色未来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11月2日  • 艾肯网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三菱重工集团将继续以“MISSION NET ZERO”为理念,携绿色能源供应、冶金制造、制冷供暖等不同领域多款产品参展。

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作为三菱重工集团的企业代表之一,将一同出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我们的展台不仅有关于节能舒适、再循环等全产品解决方案,更增设了答题互动、打卡礼赠、单车体验等,欢迎您来技术装备展区打卡!

01 响应绿色号召 携手启新程

一直以来,三菱重工空调系统打造兼具多功能和高能效的制冷供热系统,为实现低碳环保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此次将展示多种高新技术模型,集中陈列部分家用以及综合能源项目的制冷供热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参观者可全面了解三菱重工集团的多领域精工制造能力和全体系思维。

图片

三菱重工展位号:3B3-02

展台选取了多种空调产品,通过AR设备的体验,让不同产品零距离展现在大众面前,让参观者更详细的了解到三菱重工空调在众多领域中的产品制造能力。另有更多互动体验待开展后揭晓,敬请期待!

02 加强科技创新 推动绿色中国

三菱重工集团依托专业经验及诸多自主技术,从1975年在华建立第一家公司起,拥有在华关联公司30余家,以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赢取了国内众多用户的信赖。

三菱重工集团始终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为城市建设提供多领域综合性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绿色经济的发展,为碳中和社会的实现作出贡献。

看展小贴士

三菱重工集团展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3年11月5日-11月10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展馆区域:技术装备展区

展位号:3B3-02

图片

TIPS:以"新时代 共享未来"为主题,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迎来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400家参展商,数量规模创历史新高。展会覆盖绿色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科技等热点,是一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全球经贸盛会。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