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选择A+GEO的3大理由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9月27日  • 艾肯网

你心仪的空调是怎样的?

舒适、健康、环保、有格调?

麦克维尔A+GEO

给你四季好风

习习环绕,润而不燥

更低碳,更环保的绿色空调

A+GEO机组是利用地球浅层资源,(包括土壤地下水,地表水等)作为冷热源。地热能是一种储量丰富、稳定可靠的零碳、清洁能源。全球地热能约是煤炭储量的1.7亿倍,与传统的化石燃料相比,对环境的友好度更高。冬季将地能中的热量“取”出来,夏季将室内中的热量“放”入地下,以此来消除室内的冷、热负荷,系统与土壤换热,对大气的热排放就更少,能有效减轻城市热岛效应,减缓温室效应,绿色更低碳。 

图片

更安静,更低噪的静音空调

噪声污染也是当代环境主要污染源,生活在健康舒适的声环境中是人对于健康的基本要求,一个人如果长期生活在不舒适的声环境中,轻则会造成学习和工作效率下降,交流障碍,干扰睡眠等不适,更严重时会导致听力损伤,事故率提高,引发心血管疾病等更严重的不健康后果。

A+GEO机组采用了创新5大静音技术,为100%舒心生活加分。

01远离室内,隔音效果好

相比于传统空调露天安装,产生的环境噪音较明显,地源热泵机组A+GEO机组主机放置在机房,与居住区分隔,环境噪声小,邻里关系和谐。

02悬浮式减振技术

变频压缩机采用独特设计悬浮式减振技术,大幅度削弱压缩机振动噪声,双侧水泵标配专用高效减振垫,并通过麦克维尔先进的控制系统对水泵和压缩机的共振频率进行优化控制,将部件噪声降至最低。

图片

图片

03全封闭吸音棉隔音设计

A+ GEO变频系列采用高强度外壳全封闭设计,外壳内侧采用超静音专用的吸音材料包裹,大幅隔绝机组和水系统运转部件的运转音,为用户创造宁静的居住环境。

图片

04无级变速设计

室内机采用直流无级变速设计,噪音最低仅16dB(A)。静音平稳调速,无论是听觉还是体感均免受打扰,为您和家人营造静谧的睡眠环境。

05专用睡眠模式科学温感设计

室内机在“睡眠”模式下,机组根据人体代谢,自动匹配与之适合的舒适温度控制需求,打造柔和的微风舒适感,让整晚睡眠更舒适健康。

更舒适,更养生的健康空调

制冷清爽

A+GEO机组制冷时,制冷剂与末端管路里的水进行换热,冷媒不进入室内,空气中的水分不易流失,清凉不寒冷,出风更柔和,体感更加舒适。

制热温和

传统空调制热时热风总集中在房间上空,无法抵达脚部,头热脚凉人昏沉,A+GEO机组可搭配地暖、毛细管等末端,温足而凉顶,对老人、小孩更加友好,不失为养生之道。

图片

全年稳定

地下土壤源的平均温度基本稳定在16度到22度之间,不受室外环境空气变化温度影响,机组全年运行相对稳定,可以克服夏季室外天气炎热导致宕机的情况,并且冬季制热时无需化霜,避免了热量衰减过大,引起温度频繁波动带来的不适。

图片

麦克维尔A+GEO

理想生活之选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