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HRB-C中央调湿型新风机让建筑自由呼吸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9月18日  • 艾肯网

秋天来了,高温天气渐渐减少,空调的使用频率开始降低。都说秋高气爽,然而身居现代都市,室外噪音,花粉、灰尘、雾霾等,迫使人们不得不依然选择长期紧闭门窗,这种情况下如何才能保证室内空气清新呢?

麦克维尔HRB-C全面进阶,中央调湿型新风机震撼上市。搭载H12高效过滤、UV光触媒、微静电模块、IAQ监测等层层净化过滤模块,多重净化,智能调节系统运行,有效隔绝沙尘、花粉、尘螨等物质,把自然好空气搬回家,打造健康、洁净、清新的家居呼吸环境。

  

秋天气温降低,天气干燥,空气中的湿度也在逐渐下降,空气湿度不够、气候干燥,易造成诸如口干唇燥,鼻咽干燥,皮肤干燥甚至皲裂,毛发干枯,小便不利,大便干结等问题。作为麦克维尔为满足区域性、季节性温湿度差异,精心打造的室内空气处理末端。机组采用双风道置换结构,通过对新风/回风温湿度的调节,使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在舒适状态。产品提供除湿型及调湿型机组可选,按需配置功能、充分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季节应用需求。

麦克维尔以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理念,致力于“让建筑自由呼吸”,集室内新风净化、新风除湿、能量热回收于一体,打造高效节能的新风方案,满足高品质新风需求的同时,以高效热回收,践行低碳绿色节能的责任,给客户带来健康、舒适、节能的居家生活体验,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