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许亮:重塑消费者认知

原创  • 2023年8月31日  • 艾肯网/杨帆

“在天津的家装流通行业,包括家庭用户,对三星中央空调的认知都在提升,很多消费者都在寻找三星中央空调的销售渠道。这跟我们最近几年的经营策略有关,也是我和我的团队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对于三星中央空调在天津市场的表现,许亮这样定义。

三星中央空调天津办事处处长 许亮

2023年,是许亮担任三星中央空调天津办事处处长的第8个年头。在此之前,许亮任职于三星集团其它部门,并于2016年调任三星中央空调天津办事处。不同于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中央空调产品有其特殊性,两者是成品与半成品的区别,其渠道销售模式也完全不同。

因此,家装流通行业一直是三星中央空调在天津大力发展的一个行业,也是被寄予厚望成为三星中央空调未来能否超越其它品牌的关键。而在面向家装流通行业的产品中,三星中央空调的360度变频嵌入式产品和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产品因其不同于其它品牌的特点更加具备卖点。

其中,三星中央空调360度变频嵌入式产品将实用和装饰性相结合,气压调节以风控风,通过水平或垂直角度送风,避免直吹风感,其人性化的出风感受,贴合年轻人的生活主张。而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产品不仅有设计感,更注重使用者的体验,其微孔设计的面板,避免了冷风直吹人体,不会产生冷风直吹的不适感;较低运转音配合轻柔送风,能够给人带来舒适的睡眠。同时,其产品内置的空气净化装置,能与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进行反应,创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

在许亮看来,三星中央空调的创新产品将引领未来消费者的生活新主张。家用中央空调将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模样,可以贴合更多装修风格的需要。同时,微风和无风感的运行方式也能够使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更为舒适。“我们一步步把这样的场景和使用方式传递给消费者,并且通过各种方式来增加他们的体验。”许亮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效果也很明显,三星中央空调的家装流通业务在天津市场比重逐年提升,成为三星中央空调在天津市场销售的重要支撑。

相比于华东的城市,家装流通行业在天津市场的比重并不高。但是从最近几年的发展来看,三星中央空调在整个天津家装流通市场的占比却是在稳步提升中。而一旦天津的家装流通行业出现跨越式增长,将会给在其中占据重要一环的三星中央空调带来更大的收益。

许亮认为,三星的360度变频嵌入式产品和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产品有助于重塑消费者的认知,它是对家用中央空调的内涵和外延的定义,以及在这上面建立的对舒适空气的一个重新认知的刷新,它所建立的各种应用场景将不仅仅应用于家庭,是商业中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尽管三星中央空调目前在天津市场还是商业项目占多数,但是未来三星中央空调的家装流通事业将能够与商业项目齐头并进,相互成就。

就像特斯拉颠覆汽车行业固有模式一样,许亮希望三星中央空调的产品能够颠覆消费者对普通家用中央空调的认知,改变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这个也是我一直在思考并努力实行的。”最后,许亮这样说道。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