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邀请函已送达!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倒计时

转载:海尔  • 2023年8月29日  • 艾肯网

邀请函

8月30-9月1日

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届时,海尔智慧楼宇将惊艳亮相

在D1-09(L)展位

为您带来

行业首个储能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并将首次发布旗下多款明星新品

诚邀您莅临展位

共同探讨储能领域新科技、新方案

见证智慧楼宇新未来

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是由中国储能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第一平台——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是目前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区最聚焦的储能展览会。本次展览会规模高达10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多家储能核心企业将共襄盛举。

海尔智慧楼宇亮点前瞻

01 

行业首个储能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海尔智慧楼宇即将发布行业首个储能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从储能电池生产场景,到储能电池温控场景,再到储能电池应用场景,海尔智慧楼宇这套即将惊艳亮相的解决方案,涵盖储能产业全链路的三大场景,力求推进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02 

大咖站台 四大新品首发

本次展会上,即将邀请多位大咖专家站台,一同见证海尔智慧楼宇在温控场景中,四大液冷机组新品的重磅首发,对储能柜/仓内的电池及设备进行冷却、加热,提供稳定高效的温湿度控制解决方案。

8月30-9月1日

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D1-09(L)

海尔智慧楼宇

期待您的到来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