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达成!海尔智慧楼宇与青岛市碳中和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3年8月18日  • 艾肯网

8月15日首个全国生态日,“推进实现双碳目标 助力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在青岛市委党校隆重举办。该会由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青岛市碳中和经济产业联合会主办,海尔智慧楼宇协办。


人们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来自海内外的15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研讨会,围绕双碳目标、碳中和的相关法律、碳市场机制、绿色低碳建筑等内容,从不同角度进行探讨和分享。

研讨会由青岛市碳中和联合会秘书长孟凡伟主持。青岛市碳中和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姚坚博士、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等领导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电视萤幕画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尔智慧楼宇战略用户总经理王涛和海尔智慧楼宇生态用户群总监薛方鸣也出席了该会议。除此之外,还邀请了海尔集团内部生态伙伴海纳云、海尔生物医疗、海尔纳晖新能源、海尔卡奥斯共同参加。

男人和女人在桌子前喝饮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各位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海尔智慧楼宇与青岛市碳中和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绿色建筑、低碳暖通产品、智慧楼宇控制等领域,开放合作、联合发展。

一群人站在一起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碳中和论坛上,海尔智慧楼宇生态用户群总监薛方鸣做了主题为《碳中和目标下暖通行业低碳转型与企业实践》的演讲,总结了海尔智慧楼宇作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实践先行者在探索智慧、低碳、节能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和实践案例。




研讨会结束后,8月16日,青岛市碳中和联合会组织 “科创中国”绿色低碳专业科技服务团专家走进海尔智慧楼宇参观考察,共同见证海尔智慧节能成果,开启了战略合作的第一步。

一群人站在屏幕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将持续携手各方,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共同努力、共创共赢。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