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验来袭,三菱重工这个纳凉秘籍真的可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7月31日  • 艾肯网

三伏天已至

接下来的“烤”验将更加残酷

面对骄阳的炙烤

怎样防暑降温更有效?

三菱重工空调为你支招

KXZ2mini带你清凉一夏!

夏日的滚滚热浪随着陆续发布的高温预警扑面而至,在这种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天气下,上下班通勤是“烤”验,出门逛街是“烤”验,外出旅游是“烤”验,高温闷热,汗流浃背。

三菱重工空调来助你通过“烤”验,KXZ2mini系列性能出众,高效运行快速制冷,帮你摆脱高温炙烤,悠享自在时光。

全新升级的KXZ2mini系列,带来能效飞跃,APF值最高达5.65,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为你打造更舒适的夏日生活。

KXZ2mini系列以2599片翅片助力,3排管搭配内部螺纹设计,换热面积大幅提升。翅片双层涂覆处理,具有良好的抗蚀能力,让你安心享受清凉夏日。

它的室外机风扇直径增加至580mm,开启高效散热,最大风量增加18%,耗电量下降7%,快速散热排风,清凉即达、舒适即达。

快收下这份纳凉“秘籍”

三菱重工空调陪你清凉过夏

惬意生活随心掌握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