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冠军谢尔曼获得来自三菱重工空调泰国工厂的嘉奖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7月28日  • 艾肯网

7月18日,在三菱重工空调泰国工厂(MACO)展厅,2023年度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冠军谢尔曼出席了为她特别举行的颁奖,社长坪野正宽与工厂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从左边起,Mr.Pi-Kang Pai(销售代表经理),坪野正宽(社长),谢尔曼(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冠军),渡边清(董事/营业部长),远藤贵大(市场部经理)

6月初,谢尔曼在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决赛颁奖典礼上所获赠的空调产品,即由三菱重工空调泰国工厂制造。但由于身处异地不便携带,三菱重工空调特地在泰国为谢尔曼量身定制了这场特殊的颁奖典礼。与此同时,三菱重工空调还带谢尔曼参观了家乡的工厂。参观过程中,她不断感叹三菱重工空调的精工制造和品质匠心。这一次,她收获了来自家乡和品牌的双重心意。

现场,谢尔曼接受了由三菱重工空调泰国工厂生产制造的奖品:YXS系列空调产品。在轻松的氛围中,谢尔曼在球衣上签名,并在MACO企业代表们介绍下,参观了品牌展厅。

谢尔曼是地道的泰国本土高球实力派,2023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的决赛轮,她凭借稳定的击球发挥,成功赢得总奖金100万元的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冠军,也实现了其女子中巡第一胜。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Mahajak 

Air Conditioners Co., Ltd.

三菱重工空调泰国工厂

三菱重工空调的东南亚地区核心工厂即三菱重工空调泰国工厂是商用及家用空调的重点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产品实验室,深耕于高端空气质量管理技术领域。其KXZ系列、KX6系列、ASV展翼系列等杰作不仅享誉业内,更深受全球市场认可。

期待未来,这位厚积薄发的泰国高球女将可以实现更非凡的职业生涯跨越,就像三菱重工空调的品牌精神一样,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不断成就强大。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