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 好空气=3+2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3年7月4日  • 艾肯网

一呼一吸,万象皆新。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健康也被提到了第一要义,与此同时,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需求也更加迫切。市疾控中心专家表示,抗体水平下降、免疫力下降、新变异株出现等原因都可能出现二次或重复感染新冠病毒。因此,自我防护依旧是“防疫”的重要一环。

图片图片

菱博士提醒您:

居家时,注意勤洗手、多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夏季气候炎热,为了保持室温,关门堵窗开空调成为常态。然而门窗紧闭,在保证温度不散失的同时,空气的流动性大大减少,人们长时间处于此密闭环境会产生头晕脑胀的不适感,也容易造成室内空气浑浊。想要避免健康隐患,通风刻不容缓。

那么为了保持常通风,实现室内空气流通,你用了什么方式?选择新风or开窗?

答案

一看便知!

开窗

简单开窗不仅浪费能源,还容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引入的空气缺少过滤,还容易导致室外PM2.5、细菌病毒随空气进入室内,造成二次污染。

新风

新风机是一种主动向室内输入干净空气的机械通风设备,大致可以分为2种类型。一种是变温新风机,一种是恒温新风机。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这两种换气的产品。

变温新风机:能够将新风引入室内,但是因为缺少热交换能力,无法对温度和湿度进行调节,能耗较高。同时,缺少过滤,不能完全实现降低病菌浓度的效果。恒温新风机:又称为全热交换器或全热回收新风机,是变温新风机的升级换代产品,不仅具备温度调节功能,有效减少能量损失,而且好的产品配备多层过滤,有效降低病菌浓度,塑造清新生活环境。

在对新风机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选择靠谱的新风产品也很重要!

三菱重工海尔为您支招!

好空气=3+2,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一键启动即可带给您24小时不间断的新鲜健康好空气。吐故纳新,舒鲜必备,守护您的舒适与自由。

图片

PART ONE 3+2 更健康

图片

一除菌:UVC紫外线除菌,破坏细菌的DNA和RNA,强力灭杀入侵细菌

二除味:活性炭过滤,去除空气中的异味,让洁净更进一步

三除霾:HEPA过滤除霾,医用级HEPA滤网,PM2.5过滤效率高达99%

层层过滤,有效拦截、吸附、过滤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病毒颗粒,实力打造健康舒适之家。

两增:新风换进,氧气增加,产生健康负离子,让健康空气迎面而来。

PART TWO 恒温享舒适

图片

特有的高效换热芯,让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拥有高达88%的换热率,轻松保持室内温度恒定,避免忽冷忽热,有效杜绝了伤风感冒的发生。在保障恒温的同时,产品兼顾湿度平衡,营造更加舒适的空间湿度,给家人带来悠然惬意的舒适感,让健康与舒鲜两者兼得。

好空气=3+2

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

好空气 菱距离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