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提醒:2023酷暑抵达条已至99%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3年7月1日  • 艾肯网

2023酷暑抵达条已到99%

图片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6月以来,我国京津冀地区高温天气发展迅猛,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和东北部最高气温在38℃至41℃,局地气温还有可能破极值。有专家表示,厄尔尼诺现象可能导致2023年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同时,在全球变暖背景下,叠加中等以上强度厄尔尼诺事件,可能导致极端天气频次更多、范围更广、强度更大。

持续的高温天气下,空调模式已经成为居家日常的标配。上班开、学习开、用餐开、睡觉开.....沉浸在空调的世界里无法自拔。然而,很多人在享受空调凉爽空气的同时,也在忍受着空调带来的不适。普通空调运行期间噪音大,人们的休息时间很容易被打扰,尤其是夜晚睡眠时,噪音更是成为了敏感人群的“噩梦”。同时,普通空调风感生硬,夜间人们很容易被空调冷风冻醒,造成体感不适。

不想被风感、噪音、灰尘支配

需要有更先进的空调来守护!

无风空调,无感时代。三菱重工海尔将日本三菱重工最新的“地板辐射冷暖系统技术”带到中国,推出划时代产品——无风空调,将空调行业带入无感时代。该技术在日本获得“节能中心会长奖”,是业界前沿的辐射科技。

无风、无声、无尘的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实力击退夏日酷暑,解决空调痛点,打造高端健康的居住环境,为用户创造更多舒适可能。

无风:制冷风不动,不得空调病

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作为无感时代的高舒适空调系统,采用以地面辐射冷暖为主、空调制冷、除湿为辅,可以做到无风运行[1]或间歇无风运行,轻松打造跨时代的居家舒适生活场景,让您在享受舒爽夏日的同时远离“空调病”困扰,构筑健康好生活。

-无风-

无声:无声零噪音[2],安静睡眠好

无风空调0噪音干扰,为用户开启“超静音模式”,默默守护整夜舒适睡眠。在无风空调守护下,人们的睡眠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深度睡眠时间显著提升20%以上[3],给家庭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无声-

无尘:无气流扰动,无灰尘烦恼

无风空调无尘呵护,用行动演绎洁净空气的无限可能,探索舒适空气的更高“净”界。无风空调让家居生活摆脱灰尘、异味,营造纯净家居生态,细致入微的呵护让家人呼吸更自在,生活更温馨。

-无尘-

无风空调,无感时代。三菱重工海尔无风黑科技帮您解决夏日困扰。无风、无声、无尘,这个夏天,无风空调不辜负用户的每一份期待。

[1] 注释:无风运行是指在湿度小、负荷小的场合下实现;

[2] 注释:指仅有地板辐射供冷的情形下,空调内机不运转、不产生噪音,通常在负荷小、湿度小的工况下实现;

[3] 数据出处:2019年7月,日本建筑学会环境系论文集 《辐射制冷在睡眠时,对人体生理/心理的影响》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