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舒适 节能低碳 常州市暖通学会年会顺利召开

原创  • 2023年3月22日  • 艾肯网/拆里

乍暖还寒,万象更新,正是齐头并进时。3月17日,以“健康舒适 节能低碳”为主题的常州市第二届暖通空调学术年会在福记逸高大酒店隆重举行,常州市科协副主席王广宝、部长张海根、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张建忠、江苏省暖通空调热能动力专业会员会主任夏卓平,以及来自海信日立、海尔、格瑞、AO.史密斯、天加、美的楼宇科技、盾安、特灵、麦克维尔、三菱重工、览讯科技、潢华节能等众多暖通学会成员共同出席这一盛会,深入探讨未来行业发展的路径和方向。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市科协领导和学会领导代表分别致辞。常州市暖通学会会长冒日明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全体会员自学会成立以来对学会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奉献。常州暖通学会作为一个产学研相结合的交流平台,不仅注重技术与技术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更追求文化之间的相会交流,努力为暖通空调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州市暖通学会会长冒日明

随后常州市暖通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雷栋进行年度工作报告总结,阐述过去一年中暖通学会与各成员单位、设计院、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内容,为实现双碳目标,建设“美好中国”贡献暖通人的智慧和力量。会上,各企业代表也纷纷就企业如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进行技术交流与分享。

来自学会、设计院的专家和学者分别在地源热泵系统、消防排烟、通风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张建忠、江苏省暖通空调热能动力专业会员会主任夏卓平、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朱加友以及江苏博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杨龙辉分别在会上发表《地源热泵系统能效提升方法与应用》、《江苏省消防防排烟问题探讨》、《综合能源技术在商业项目的应用》、《发热门诊通风系统案例分享》的演讲,引发现场共鸣。思维的碰撞赋予了学术交流强大的生命力,也激励更多暖通人在“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理念下,共同推动暖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

 

 

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张建忠

 

江苏省暖通空调热能动力专业会员会主任夏卓平

 

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朱加友

 

江苏博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杨龙辉

为了感谢各学会成员这一年以来的辛苦与付出,海信日立特意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抽奖活动,此外,大金、海尔、东芝、天加、元亨科技、A.O史密斯、芬尼等品牌对于晚宴的抽奖奖品也提供了大力支持。

 

抽奖现场

自正式成立以来,常州市暖通学会在众学会成员的支持和陪伴下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同心者同行,常州市暖通学会将进一步发挥协调和促进作用,努力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与服务,打造更加全面的产学研平台,在新的一年里与行业同仁共同为常州市暖通行业的进步和繁荣做出贡献。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