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离心机为多家医院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原创  • 2023年2月9日  • 艾肯网/可乐

近几年,医院项目进入新建和改扩建高峰,这也极大的增加了中央空调产品的需求。特别是在双碳目标的引导之下,医院项目也对中央空调产品的能效、稳定性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艾肯网从美的楼宇科技获悉,进入兔年以来,美的楼宇科技多个中心先后中标洛阳市中医院伊滨医院、兰溪市中医院(张山雷中医药文化研究中心)等项目,为这些医院提供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据介绍,洛阳市中医院伊滨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29.5万平方米,一期建设包括医疗综合区、教研行政和康复医学区;二期建设包括医养结合、老年护理保健中心、科研教学、院内制剂中心等功能用房。美的楼宇科技为其提供高效变频降膜离心机组3台,变频直驱离心机组1台,末端若干,主机总冷量4750RT。

兰溪市兰溪市中医院(张山雷中医药文化研究中心)位于城北经八路以东,凯旋路以北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0亩,其中医疗卫生用地7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98900平方米(含地下27500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市中医院医疗设施条件,提高市中医院医疗卫生水平,有力推动兰溪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极大改善老城区以及北部地区医疗服务配套条件以及提升区域的医疗服务能力。

针对该项目的需求,美的楼宇科技为其提供700RT美的磁悬浮离心机组3台、美的多联机组1480HP、美的高效内机830套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美的高效变频降膜离心机采用单轴直驱技术、水平对置压缩机技术、高速变频电机技术、全降膜换热技术、高效气动技术、双级补气增焓技术、零冲击电流技术、双重防喘振技术等十多项突破性技术,从根本上提高离心式中央空调运行效率及稳定性问题。同时,还具备超高部分负荷下COP、运行范围广、低噪声、绿色环保、长寿命等特点。

近年来,美的楼宇客户不断发力离心机领域,不断提升研发和制造水平,让美的离心机产品获得了更多的市场认可。当前,美的离心机产品市场份额跃居前列,离心机年产销量突破1600台,能够为不容领域的客户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可乐)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