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日立喜获2022中国公益节“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转载:海信空气源热泵烘干机  • 2022年12月29日  • 艾肯网

2022年12月28-29日,第十二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凭借在支援各地方舱建设、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被组委会授予“2022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的荣誉称号。

本届公益节以“益起向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超12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媒体界等各领域的代表出席,超200位重量级人士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3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3000万。为展示各大品牌社会创新与公益践行成果,第十二届公益节还特别策划了2022“有温度的品牌”映像展映,向年度公益践行者、创新者、引领者致敬。

一直以来,海信中央空调都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和引领者,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海信中央空调始终以实际行动,尽显企业担当,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范。

攻坚战“疫”,驰援方舱抗击疫情

2022年,国内疫情卷土重来,全国多地再次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挑战。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应对疫情传播,多地迅速启动实施方舱医院建设工程。

每次接到方舱医院的空调配套需求后,海信中央空调都及时响应,第一时间驰援建设现场,为山东泰安方舱医院、山东威海方舱医院、沈阳沈抚示范区方舱医院、乌鲁木齐方舱医院等,提供简洁便利、节能高效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全力保障项目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驰援乌鲁木齐方舱医院建设工程时,由于疫情紧急,医院必须要在最短时间内快速建成,面对如此难题,海信中央空调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给予全力支持与理解,组织一线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最终将原本预计35天的交货期,以8天的期限超速完成,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节能减排,全面践行“双碳”战略

近两年,随着“双碳”相继被写入政府工作汇报和“十四五”规划中,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的大潮已势不可挡。在此方面,海信中央空调一直以匠心践行“双碳”战略,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在自主研发创新方面,不断推出新型节能与环保产品,如大力开发节能型冷水机组,并加强对磁悬浮离心机、螺杆机、模块机等水机产品开发力度。凭借高能效、高稳定性、高品质的绿色创新科技产品矩阵成功赢得市场认可。

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今年推出了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包含了低碳养殖种植、光伏中央空调、低碳农产品加工、低碳清洁采暖、低碳乡镇建设等多个方面,满足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多场景使用需求。

其中,海信光伏中央空调充分运用光伏能源技术,帮助城市建筑实现从“耗能大户”到“节能之星”的蝶变跃升,引领行业迈向绿色能源新时代。

海信空气源热泵烘干机凭借烘干质量稳定可靠、可自动化控制、减少烘烤成本和人工成本等特点,获得了烟草种植基地与烟农的一致好评。

再次获得“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殊荣的背后,不仅是组委会及社会各界对海信中央空调的认可,更是对海信中央空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与公益践行成果的的肯定与支持。未来,海信中央空调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