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制冷展 天加携新冷媒产品全新亮相

原创  • 2022年7月29日  • 艾肯网/杨帆

2022年8月1日至3日,“第二十九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冷展”),将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专注创新品质,致力低碳健康”为主题,将有来自全球HVAC&R行业800余家参展商盛装亮相,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共襄行业盛会。

展会是行业内朋友们聚在一起交流的平台,展会也是大家寻找和体验新产品的地方。在此次中国制冷展期间,天加将围绕展会主题,并携新型研发的重磅产品以全新阵容亮相,再一次为您展示暖通领域节能降耗的全新智慧体验!

展会时间:2022年8月1-3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天加展位:N1F09

亮点一:新品上市发布区,神秘新品即将发布

在8月1日下午,天加将在展台举行新冷媒产品发布会,众多权威行业专家及大咖莅临现场,解读最新环保低碳制冷技术。

亮点二:绿色双碳展区,双拳出击聚焦绿色低碳发展

打造“全生命周期成本更低”iSolution解决方案

SMARDT磁悬浮机组,福加高效制冷节能控制系统

灵活的磁悬浮与普通主机配置方案

三方共同不间断监测,节能看得见

主动寻优电控(深度算法)

制冷机房年均综合能效SCOP提高至6.0以上

天加能源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专注于能源利用系统解决方案及可再生能源开发

持续推动能源革命,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地热(干热岩)发电/工业余热发电/LNG冷能发电/生物质能/光热电/大型工业储能

亮点三:智慧健康展区,构建专业健康新生态

“云”变频冷凝热回收直膨空调机组

0-100再热量精确可调

60%以上节能率

±1℃/±5℃精准恒温恒湿

健康型风机盘管

一次通过除微生物>90%

一次通过除PM2.5>95%

银离子杀菌技术安全抑菌

HYplus系列健康多联机

首创喷气增焓变频多联机

首发TCC除霜不停机技术

首创Mirco-HEX微通道冷却技术

亮点四:全效展区,打造健康人居解决方案

全效空气生态系统

全方位打造舒适健康家用空气系统解决方案,让理想空气触手可得

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安静

亮点五:权威/大众/行业媒体直击现场,新闻/直播/KOL众多形式带您探秘天加

制冷展期间,天加将邀请艾肯网、暖通空调等行业媒体、央广网、南京电视台、重庆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带您沉浸式打卡探秘天加展区,专业解读制冷展亮点,剖析讲解产品市场趋势及动态。

亮点六:神秘机器人减碳圣手,空降现场与您battle

来天加展台,与“减碳圣手”现场合影互动打卡

一起体验超强视觉冲击,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杨帆)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