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启十城 智鉴未来——约克天氟地水热泵两联供顶出风系列新品发布会南京站完满举办

原创  • 2021年4月28日  • 艾肯网/小杰

历经百年的品牌沉淀,约克VRF在核心科技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促成新时代用户体验的迭代升级,4月27日,以“约启十城 智鉴未来”为主题的约克天氟地水热泵两联供顶出风系列新品发布会南京站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

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南京市建筑设计院总工张建忠、江苏省暖通空调热能动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夏卓平、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总工龚德建、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顾问总工唐超权、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院总工蔡宗良、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刘新义、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涛、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陈启、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华东区技术总监黄彪、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勋等领导专家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与来自南京、常州、镇江等区域的暖通行业专家、设计师及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约克天氟地水两联供顶出风系列产品在暖通设计中的应用。

会议伊始,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涛在致辞中率先对于参与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嘉宾表示感谢,并提到在过去的三年里,约克VRF积极的提升品牌形象,拓宽市场渠道,完善产品系列,整合研发力量,扩大生产规模,逐步组建起独立的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团队,在市场上取得了初步的成果,并不断刷新着各行各业对于舒适空调体验的认知,为中国用户输送优质空气。

(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涛)

在传统中创新发展的约克多联机,立足于中国多元化的市场,在专业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之外,更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了特色的定制化服务。从政府机关、医疗机构、商务办公到高端地产,约克VRF不断优化产品,提升配套服务能力,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以及政府采购首选品牌等多项荣誉,赢得了广大设计院专家和终端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紧接着,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勋在致辞中对于约克VRF取得的成绩对在场的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增进彼此的友谊,共同探讨约克VRF天氟地水热泵两联供的市场发展的趋势,并从工程渠道、零售渠道等方面详细向合作伙伴介绍了约克VRF接下来在市场的举措,同时其表示约克VRF也将继续秉承对品质的严苛的追求,从产品到服务全流程优化,以保证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市场。

(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勋)

随后,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陈启向与会嘉宾从多维度向在座所有人介绍了约克天氟地水热泵两联供顶出风系列,约克天氟地水热泵两联供顶出风系列产品集合氟系统和水系统的技术优势,突破普通空调单一运行模式限制,集同时冷暖、天氟地水两联供、喷气增焓、风冷&超导热管冷却散热技术、安装便利、超高机外静压等强大性能于一体,更好的满足差异化使用需求。

(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陈启)

正如刘涛总在致辞中提到的,“3060”目标的提出,对全社会能源结构的转变和低碳节能产品应用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暖通空调作为建筑能耗的主要来源,未来的发展也充满挑战和机遇。相信约克VRF也将会抓住未来的机遇,以优秀的产品做基础,以优异的服务做支撑,以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建筑空间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智能化水平,让空间环境充满无限的可能性。(小杰)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