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健康最让人牵挂,家装新风系统的必要性愈发凸显

转载:中嘉新风  • 2024年1月10日  • 艾肯网

在现代社会,室内家居生活品质日益受到关注,特别是在疫情爆发后,人们对呼吸健康的重视程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甲醛、雾霾、烟尘等大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威胁不容忽视,因此,家装新风系统的必要性愈发凸显。

关于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这样室内时刻都是新鲜空气。

关于功能

装上新风系统就不用开窗户,而且可以将空气过滤,降低pm2.5的浓度,还可以除湿排异味。新房装修后可以排除甲醛,这对有宝宝的家庭来说真的是安心不少!

关于安装

房子在做水电的时候适合安装新风系统,与安装工人沟通好布管方案、设备安装位置,插座、插孔的预留位置等,开始前安排铺设风管,这时候墙面没处理、吊顶没进行最适合。

关于品牌

新风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合理方案选型,合理的气流组织设计,施工等都会影响到整个体统的运行和效果。

中嘉新风系统EC直流无刷风机风量更充足,而且更节能。产品体系丰富,总有一套方案能适合你家。不仅如此,在安装这一块中嘉新风也非常优秀,不管是换气设计到管道安装,师傅们都表现得非常专业细致。

虽然新风配置会对装修成本有比较大的增加,但是房子毕竟是住很久的,我们的健康更是陪伴一生的,所以房子装修请认真考虑一套中嘉全屋新风系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