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采暖,房间太“闷”怎么办?

转载:布朗  • 2024年1月9日  • 艾肯网

每到冬天,为了保持室温暖和,不让家里暖气、地暖溜走,我们总是把门窗紧闭。但时间一长,就感到十分气“闷”,一整天昏昏沉沉总是很嗜睡。

其实,是因为房间缺少通风,二氧化碳浓度上升,氧含量降低,使人感到气“闷”。同时,污浊的空气也无处可“排”堆积在室内。

这样“开窗”竟能避免室内暖气流失。

「新风系统」就像是一扇24小时开启的窗户,能源源不断的向室内输送新鲜空气,解决“闷”的问题。「布朗新风系统」配置了「高效能源回收器」相当于在“窗户”上增加了一个“智能阀门”。“开窗时”拦住了“温度”,室外的“寒”进不来,室内的“暖”出不去。

*工作原理:室外新风和室内空气会通过布朗新风的「高效能源回收器」互相传递温度。相当于,新风被“加热”至近室温后送入,这样不仅减少了能源流失,还能降低采暖负荷。

不仅如此,「布朗全屋舒适系统」在高效节能的基础上,还能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做到冬季室内不干燥。同时做到温度、湿度一起调节,为您打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更有为严寒天,暖心设计的室内防冻系统(F.B.P System)和防止空气倒流装置(A.B.P System),为您提供安全保障。

这个冬天,因为布朗新风,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