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视界|三菱重工空调2023年员工大会暨跨年颁奖晚宴圆满举行

转载:三菱重工  • 2024年1月2日  • 艾肯网

2023年12月31日上午8:30,“新起点新视界”三菱重工空调2023年员工大会在上海松江启幕。来自上海总部渠道战略、系统工程、新事业推进、市场推广、技术、菱感等全司部门团队的负责人依次进行了业务分享及规划。

总部各团队成员及全国各区域事务所团队的成员代表们悉数到场,与会者们共同分析、总结了2023年的暖通市场变化特征、品牌经营模式,并预测和展望了2024年及更长期的冷热事业趋势。未来将借助新的全产业与人工智能思维模式,持续发力高质量、全图景、多层次的市场潮流,实现高效低碳、无懈可击的长期主义目标。

大会在充满温度和力量的回顾视频中开启,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先生发表了开场致辞,他深度聚焦长期主义概念,从理性、乐观、突破、自省等主题概念角度,解构当下需要直面的外部环境与内在命题,带来了一场商业智慧和经营思考兼具的开场致辞。

副总经理兼渠道战略本部本部长李翔先生随后发言,他着眼于产品、市场、政策、组织等多维度经营思维模型,分析了三菱重工空调将如何解构“长期主义”命题,构建立体紧密、创新灵活的体系,拥抱挑战,不负新机遇。

副总经理兼系统工程本部本部长徐晓全先生深入分析了团队可以持续完善、加固的操作方式,并提出双品牌、全品类、全场景的概念目标。明确了三菱重工空调和菱重的双翼发力,全方位打造整体解决方案集成未来。

副总经理神谷信贤先生表示,将全面支持冷热事业的新一轮销售发力,不断深扩、提效、优化事业系统,实现对内部流程和外部运行体系的可持续、高质量提速。

市场推广部部长王芦汀先生分析总结了在人工智能的移动全媒体时代,传播和生活已经完全融为一体。顺应Z世代潮流趋势,三菱重工品牌营销必将打造出更密集、流畅、无处不在的品牌认知和覆盖率,不断致力于全新的消费需求培育。

副总经理兼经营管理部部长赵晴女士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企业合规政策,这在不确定性加剧的当下和未来,必将成为多元化经营举措更加高效而有力的保障。

人力资源部部长陆宇峰先生认为,三菱重工空调团队一直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中坚持稳固、精进的人才政策,坚信稳健和可持续的全人才体系才是共赢未来的筹码。

技术部部长渡边贤先生分析了技术团队将在提升工厂效率、有效加速热泵、大冷设备等多样化新品开发等可持续工作中,为深度触及体验感的销售新版图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售后服务部的曾华溪部长聚焦服务时代的市场特性,分析通过流程优化等改善方式,更好的满足日益多元、细分的用户集群,创造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副总经理兼平台推进支援部部长戴梅女士分析了互联网技术对用户思考和行为以及行业产生的颠覆性影响,认为菱感公司的探索和尝试将带来可持续的深远创造成果,惠及团队效率提升和更多终端用户。

菱感空调(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全军先生介绍了菱感的市场初步尝试及获得的良好反馈,强调稳健、周全、可持续是创造出全盛成果的灵魂原则。

最后,首席战略官许焕章先生全面阐述了“物优家”的长期多元化营销和服务模式,认为自信而稳健的起步,方能打造出一以贯之的渠道可持续升级,成为长期赢家。

当晚18:30,三菱重工空调颁奖晚宴及跨年歌会隆重举行。盛大的典礼在罗小民总经理带领全场的祝酒仪式中宣布开启。

激情澎湃的新员工开场表演《喜欢三菱的理由》和真情洋溢的退休员工欢送仪式感染了全场,新旧交替的传承带来春天的讯息,更将激励所有人继续不懈前行。

三菱重工空调“飞狮队”带来了激情满怀的《最初的模样》。

随着荣耀环节的开启,全国各大区域和事务所团队纷纷上台接受荣誉颁奖,风云莫测的征途中,是他们的全力以赴成就了这份难能可贵的荣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和幸运抽奖将气氛推向高潮,更有精彩的表演伴随着喝彩声轮番迭起。

紧跟着2024年1月1日零点钟声响起,舞台上下彻底汇涌成一片激情绚烂的海洋,典礼在全场激扬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贺所有的获奖团队,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表演者和会务组成员!此刻的欢乐和荣耀属于所有人。

新起点,新视界,2024年愿我们都能以全新的视角,一起继续勇往直前,拥抱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踏着持续变革创新的风浪,共同开拓冷热事业整体解决方案和低碳舒适的宏阔图景。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