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凛冬已至,你家的新风加湿了吗?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12月28日  • 艾肯网

静电、皮肤干燥、眼睛不适、内热上火

步入冬季

干燥的空气带来了诸多麻烦

此外,干燥的空气还易引发

呼吸系统疾病

支气管炎、哮喘、支原体肺炎等

呼吸道疾病正进入高发期

呵护健康,新风加湿正迫在眉睫

麦克维尔中央调湿新风机组

针对室内空气环境控制的全新力作

提供除湿型及调湿型机组可选

通过对新风/回风温湿度的调节

使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在舒适状态

01 高效加湿:新风温度补偿功能

◎ 针对北方低温冬季,机组特别设计两级辅热,实现-15℃新风预热加湿,极寒天气推荐采用内循环加湿模式。

◎ 以冬季新风工况进风7℃为例,新风预热处理后可达30℃,再经过加湿模块,相较无预热加湿空气含湿量显著提升。(在23℃/30%的室内状态下,经一次全屋空气循环,室内相对湿度即可接近50%。)

02 卫生加湿:水质全程把控

◎ 补水侧标配前置净水器,采用微米级高精度不锈钢滤网,可通过反冲洗设计定期清洁。

◎ 加湿芯体采用高分子纤维材质,抗菌率>99.9%,防霉等级高达0级。

◎ 机组采用直排水方式,避免加湿模块长时间浸泡、循环使用带来的卫生隐患。

◎ 结束使用时,机组自动对潮湿的加湿芯体和送风通道进行烘干,预防细菌滋生。

◎ 特色自清洁功能,选配光触媒净化时,自动开启灭菌功能。

03 洁净加湿:四位一体层层净化

◎ 机组标配高效H12过滤器,可吸入颗粒物一次净化效率>99.9%。

◎ 配置高精度粉尘/CO2传感器,可以通过彩屏控制器实时掌握室内空气品质。

◎ 可选配光触媒、微静电模块,满足杀菌除醛的需求。

04 智能加湿:季候变幻实时响应

◎ 采用智能控制板,配合无级变容量电子膨胀阀、内置风阀执行器等部件,打造智能调湿模式,无需人为操作。

◎ 多维送风,针对复杂多变的室内外环境,可实现新风加湿和内循环加湿的便捷切换。

在严冬已至,静待春归之时

麦克维尔舒适家居空调系统

通过温、湿、洁、静、氧多维控制

始终为您守护家的温暖舒适气息

秉持“科技营造自然”的创新理念

为您提供天地有节,四时如春的家居环境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