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37店,三菱重工·物优家潍坊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12月1日  • 艾肯网

图片

消费升级浪潮下,客户对美好家居体验的追求日益升维,不仅要满足基本的冷暖需求,还更加关注健康、节能的舒适性需求,而渠道作为连接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承载着传递品牌实力和价值追求的重要作用,一直是三菱重工在暖通市场中谋篇布局的关键环节。特别是随着三菱重工·物优家各大城市展厅的相继开业,使其在全国市场的渠道网络日趋完善。11月17日,物优家第3737店——潍坊城市展厅盛大开业。“鸢都迎菱风,齐聚物优家”,三菱重工的多位领导到场祝贺,并共同擘画物优家在潍坊市场的新蓝图。

图片

图片

此次新开业的物优家城市展厅,将三菱重工旗下的拳头产品和核心技术逐一陈列,并通过场景搭建,向客户呈递了空调、采暖、新风、净水、智能,定制等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该展厅也将依托三菱重工的领先技术、资源优势,为当地客户构建全空间浸入式协同效应的空气质量智能管理方案和管家配套服务,从而让其深入感受三菱重工从产品、设计、安装到服务的独特魅力。可以预见的是,该展厅的顺利开业,不仅标志着三菱重工的渠道布局正朝着迅速且密集的方向发展,也将为其深度开拓潍坊及周边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三菱重工都非常重视在北方地区的业务发展,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其更是在山东所辖地区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但三菱重工并不自满于现有成就,而是仍将深入开拓北方市场放在战略要地,正因如此其未来将物优家下一个城市展厅落地河北衡水,进而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全面布局北方市场。当然,面向未来,三菱重工将赓续前行,力争将产品创新、渠道开拓、安装升级、市场推广等方面做到行业领先水平,并与更多经销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完善北方乃至全国渠道网络,从而积极响应更多客户对品质化和体验感的全新诉求。

图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