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赋能,创造增量,三菱重工携手物优家为华北呈递全渠道模式硕果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12月1日  • 艾肯网

10月19日,在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的华北地区的暖通空调热泵及宅配机电服务商经营交流大会上,三菱重工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携手以物优家为代表的舒适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亮相现场,吸引了到场的众多业内专家、企业代表和渠道商的关注及认可。

图片

破局:从容面对常态化困境,开启全渠道新模式

事实上,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高压”将是渠道商需要面临的常态化困境:

传统的暖通行业经营模式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无论是顾客消费路径改变,门店缺乏应对能力;

供需失衡加剧,竞争导致行业内卷愈演愈烈;

无法将服务标准品牌化,传统门店难以做强做大;

经营资源受限,缺乏舒适家居行业对应能力;

盈利模式单一,门店始终处于拉新状态。

图片

与此同时,宅配机电市场的需求量却在与日俱增,整体市场规模和容量呈上升趋势,消费形态也从单品时代走向了系统集成的服务时代。

作为当下主力消费者的新世代消费群体热衷线上搜索、线下体验,同时也驱动传统连锁渠道转向全渠道模式。

也正是基于如此市场背景,为了更好的与经销商探讨当下市场背景下的破题思路,菱感电子商务公司(CEO)、三菱重工空调首席战略官(CSO)、物优家平台商业模式总规划、上海交通大学连锁品牌战略研究所所长、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导师许焕章教授也在现场为到场经销商分享《舒适家居新兴渠道模式探讨》。

图片

物优家:一站集成,引领舒适家居

而物优家作为暖通舒适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之一,在数年前就开启了对舒适家居的全面布局。

以开放平台的理念,打破单一品牌的封闭生态,以三菱重工空调等知名品牌为核心,整合、严选“冷暖风水智”全套暖通舒适家居产品,目前正逐步引入更多品牌。

图片

不仅如此物优家还斥巨资打造互联网数据平台,包括商机销售管理系统、施工交付管理系统、区域供应链管理系统、会员运营系统等九大系统。

通过售前售中售后的三大SOP,从品牌宣传、门店引流、供应链选品、数字营销、快速设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会员运营、数字系统多维赋能,全方位助力舒适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利用信息化、数据化和平台化的管理,借助物优家的O2O获客模式:线上和线下的优势结合,助力经销商实现精准客户线上引流线下成交。

合作共赢:全面赋能,共创未来

对于渠道商而言,物优家意味着舒适家居一站集成的供应链整合,不仅包含回应消费趋势的舒适家居一站集成服务,有保障的标准化专业服务;还有售前、售中、售后三大SOP,赋能门店服务流程数字化等等,全方位的支持。

作为能够为用户提供舒适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物优家构建了以三菱重工空调为核心,整合意大利兰博基尼采暖、美国霍德森新风、德国奈固净水、英国菲姆斯净水、意诺苹果智能、意大利帕克木定制、加拿大赛洛威克中央除尘,能够为经销商提供全新破题思路的同时,也助力为消费者打造全屋空气-采暖-净水-智能-定制高端舒适家居环境。

图片

此次三菱重工携物优家亮相暖通空调热泵及宅配机电服务商经营交流大会(华北地区),为当地及华北区的众多经销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三菱重工及物优家将共同推动暖通空调热泵及宅配机电行业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除此以外,为进一步构建起“冷暖风水智”全套暖通舒适家居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从渠道、产品体验、营销、获客、系统等赋能传统暖通经销商,解锁全新的舒适家居体验,物优家还在不断挖掘优质渠道。

如今物优家正在火热招商中,如果您也想要拓展自己的市场,欢迎咨询合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留下联系方式,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您。

图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