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优工程|又双叒叕被鲁班奖项目选中!究竟有什么魅力?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12月1日  • 艾肯网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近日,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名单公布,昆明中铁大厦榜上有名。

图片

资料卡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是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颁发的最高荣誉奖。

鲁班奖的评选从建筑的设计、建设和使用等多方面考察工程质量,首先要求“工程必须安全、适用、美观”,建筑设备安装规范,管线布置合理美观,系统运行平稳、安全可靠。空调系统被喻为建筑的“呼吸系统”,同样在评选考察范围内。

图片

昆明中铁大厦工程位于昆明市呈贡区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为10.46万平米,是昆明呈贡一座新的地标性建筑。

使用机型:

MDS直流变频多联机*208台

MDM-E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37台

其它室内机等空调系统设备千余台

图片

图片

昆明中铁大厦工程以鲁班奖为标准制定质量目标,严把源头管控、监控测量,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坚持绿色节能建设,一次性通过检验验收。除鲁班奖外,该工程还获得了云南省“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云南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荣誉认证。

图片

为达到绿色建筑节能要求,项目采用麦克维尔空气处理机组和多联机空调解决方案,并设有集中的新风、排风系统,通过排风的余冷余热回收大大降低了空调能耗,实现节能。

麦克维尔,让建筑自由呼吸。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